停止說自己壞話:喜歡自己是幸福人生的第一步

出版社:春光

作者:心屋仁之助

優惠價:79174

一本讓你喜歡自己的書。你是否常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受了一點小挫折就悶悶不樂?你是否覺得成功離你很遠,失敗才是屬於你的人生?現在,請翻開這本書,會發現自己原來如此可愛。  著作銷售累計突破10萬本的超夯心理諮商師 心屋仁之助,教你透過…more

 

 

第三個禮物

出版社:春光

作者:蘿拉.史洛夫、艾歷克斯.崔斯尼阿思基

優惠價:79221

暢銷書《當幸福來敲門》與《讓愛傳出去》作者齊聲感動推薦!  這是一個將人的害怕、重擔、期望、侷限轉為溫暖的真實故事,  如果你很久沒被感動得流淚,請一定要看看。  在遇見蘿拉之前,  他這輩子只收到過兩個禮物:  一是舅舅送的玩具…more

 

 

燦爛千陽:體會幸福就快樂

出版社:零極限

作者: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

優惠價:9270

我們都在追尋「幸福」,然而幸福是什麼呢?  是傲人的工作成就?左擁右抱的溫柔?抑或是一夕致富的驚喜?  生命總是給我們很多的驚喜,有歡笑、有淚水,偶爾伴隨著身體、心裡的病痛,讓我們感覺世界風雲變色,接踵而來的脆弱、恐懼、迷失……,…more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一千一百哩太平洋屋脊步道尋回的人生

出版社:臉譜

作者:雪兒.史翠德

優惠價:79284

《出版人週刊》、亞馬遜網路書店2012年最佳選書、《紐約時報》強力推薦一本讓全球媒體領袖、慈善家歐普拉忍不住大叫的書:「我愛死它了!一頁一頁讀著,我愈來愈覺得自己很沒種。」  什麼是勇敢?  坦然面對心碎是一種勇敢;接受一無所有是一種…more

 

 

告別之前: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年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蘇珊.史賓賽溫德、佈雷.威特

優惠價:79277

「別為了結束哭泣,為既成的事微笑吧。」  雖然我的指頭蜷曲,但我還能碰觸,儘管我手不能握,我還有感覺。  我對這個世界的愛是漸凍人症無法奪走的。  我想到我目前的未知:我還能活多久?  我告訴自己:「別去找答案。抱著這個問題過活吧…more

 

 

我有一顆陌生的心臟

出版社:野人

作者:夏洛特.瓦朗德雷

優惠價:9324

「我認識在妳身上跳動的那顆心。我曾深愛她。」  17歲就贏得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獎,卻也喚醒了體內的愛滋病毒;  34歲被迫「換心」,第二顆心臟的前世記憶也隨之甦醒……  夏洛特17歲出道即嶄露頭角,摘下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銀熊獎,演藝事業…more

 

 

夢想會生利息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吳淡如

優惠價:79221

何必等退休?現在就開始過夢想中的「另一種生活」  創業的確不容易,但無論如何,不能等退休後才開始,  你有權利現在就過另一種生活!  只要你開始腳踏實地的圓夢,終會看見夢想生出利息!  這是我,一個門外的傻瓜,為創業奮鬥一千天,開…more

 

 

心靈的力量

出版社:財團法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作者:魏悌香

優惠價:9198

拒絕負面思考,給你面對人生的智慧與勇氣!  心的方向,決定人的喜怒哀樂;事情的終局,強如事情的起頭。  人的心,就如同一個戰場,  在這場戰役中,你要如何才能成為生命的贏家?  《心靈的力量》集結改編自蒲公英月刊深受歡迎的《心靈驛…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64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