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天賦飛翔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盧蘇偉

優惠價:9270

無論幾歲,都能成為心中那個閃閃發光的自己。只要你勇於追尋。  你是否一生都在向外界證明自己,  卻無法看清「自己」的本質?  你即將把唯一的人生,拿來實現別人的夢想……  知名暢銷激勵作家  盧蘇偉  回歸內心純粹本質之動人力作…more

 

 

活出增值人生:20位名人通往幸福的大路

出版社:有鹿文化

作者:張麗君、卓俐君/著,施佩君/整理

優惠價:169

轉身,看見自己的真心轉身,丟掉包袱的人生轉個彎,看見心的風景20位名人的人生轉彎處,曾痛過、苦過、絕望過……然而轉念一瞬間,鍛鍊了內心,自此強大!   ★獻給在困境中泥沼的你。「轉念」是增強人生最大的智慧,「轉捩點」即在眼前。  ★危…more

 

 

要淡定,也要放下:放開我執,不跟自己過不去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胡凱恩/編著

優惠價:9198

淡定,是一種生活智慧,是一種歷經世事後,懂得放下、懂得看淡的生活哲學,即使世事再多變,也能淡然處之、榮辱不驚。學著淡定、豁達一些,適時放開胸懷,接受改變、拋開我執,才能讓我們的頭腦清醒,做出正確的判斷;才能讓心胸保持開放,不鑽牛角…more

 

 

激發幸福潛能:生命如何作答?功利年代中真正利己之法

出版社:羅達文創

作者:彼得.辛格/著;吳澤玫、李皓玲/校定

優惠價:9288

全球暢銷300萬冊  一生中必須收藏及閱讀的好書  你是否曾經問過自己:「庸庸碌碌的一生,我為何而活?」  因此,不論你有沒有宗教信仰,活著就要活得很精彩。除了金錢與物質的滿足之外,生命中還有值得追求的其他目標嗎?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讓自…more

 

 

活著自有用處

出版社:光采

作者:黃子容

優惠價:9252

子容經歷婚變之後,首度現身說法,告訴大家  活著就有希望,活著自有用處   人生中所有的經歷,都是生命的禮物   當前夫要我帶著孩子從家裡的高樓跳下,以結束痛苦的時候,認清事實的當下   我知道,眼前的這個人是不愛我了,也不愛孩子了 …more

 

 

最後的演講永不完結:送別蘭迪,擁抱新夢想

出版社:方智

作者:潔伊.鮑許

優惠價:169

悲傷不是人生唯一的版本,生命其實還有許多可能!  一本深刻動人、充滿力量的生命之書,讓人明白:  失去,往往是一種「得到」——得到走出傷痛、開始活出自己的勇氣!  2008年,蘭迪.鮑許《最後的演講》撼動了千千萬萬人的心,  他告訴所…more

 

 

找到想做的事,擁有無悔人生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古川武士

優惠價:79213

台、日暢銷作者古川武士,繼《改變人生的持續術》又一激勵人心力作!日本Amazon讀者5顆星推薦  世界上的幸福比人們想得還要多,但大部分的人找不到。-《青鳥》作者 莫裡斯.梅特林克(Maurice Maeterlinck, 1862-1949)  ……不要被教條所惑,…more

 

 

學會感恩:才能成就自我

出版社:德陽圖書

作者:公隋

優惠價:9180

美國人常說,先有哈佛,後有美利堅合眾國。  讀《哈佛學子心靈修養課》,深入接觸美國精神和美國人的心靈,  你也可以擁有一個充滿堅強、自信、謙虛的心靈,  走出一條成功的人生路。  哈佛大學先後培養了八位美國總統,三十四名諾貝爾獎獲…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36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