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中覺醒:一個靈性轉化的故事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Amira

優惠價:199

著一份永無止盡的好奇心,我離開了家。當時並不知道,我會踏上了一段完全轉化生命的旅程……一個充滿真誠與傳奇的心靈故事一段對神、生命真理與愛的追求  萬水千山走遍,旅程曾是驚奇的、原始的、美麗的、神聖的、心碎的、醜陋的、令人屏息的、富…more

 

 

動人心弦感性故事60輯

出版社:臻品出版

作者:沈怡婷

優惠價:9225

每則故事娓娓道來,如同品嚐一杯美酒、一份美食,芬芳濃郁醉人心扉,味美醇正耐人回味;夢斷天涯恍若隔世,情牽千里刻骨銘心,引導我們感悟生命的光彩,啟迪我們堆疊人生的智慧。  歲月的巨輪,輾過無數內心緬懷的痕跡,與曾經愛恨情仇之著墨,故…more

 

 

最後的演講永不完結:送別蘭迪,擁抱新夢想

出版社:方智

作者:潔伊.鮑許

優惠價:169

悲傷不是人生唯一的版本,生命其實還有許多可能!  一本深刻動人、充滿力量的生命之書,讓人明白:  失去,往往是一種「得到」——得到走出傷痛、開始活出自己的勇氣!  2008年,蘭迪.鮑許《最後的演講》撼動了千千萬萬人的心,  他告訴所…more

 

 

放下的力量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王佑驊

優惠價:79221

放下,開啟生命的美好  正面思考無效!心想不能事成!  你將會明白,放下是一種本能,  只要三個問句,就能解決你生命中所有的問題。  這三個問句就是——  「我可以把這個感覺放下嗎?」  「我要把這個感覺放下嗎?」  「我什麼時候…more

 

 

人生的真實準則:如何與冷酷的現實人生握手言和

出版社:沐風文化

作者:肯恩.卓克

優惠價:79269

要是你被人生狠狠捅了一刀,要是你曾經心碎過……  它會教你如何一邊舔著傷口,一邊面對並接受事實,重新出發!  人生不是公平的,好人不一定會有好報,心想也不一定事成;你的信任可能被背叛,甚至有可能會失去摯愛。不管再怎麼努力、再怎麼祈…more

 

 

夢想會生利息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吳淡如

優惠價:79221

何必等退休?現在就開始過夢想中的「另一種生活」  創業的確不容易,但無論如何,不能等退休後才開始,  你有權利現在就過另一種生活!  只要你開始腳踏實地的圓夢,終會看見夢想生出利息!  這是我,一個門外的傻瓜,為創業奮鬥一千天,開…more

 

 

絕望的身旁就是希望!:麵包超人創作之父活出喜悅的絕境逢生智慧

出版社:臉譜

作者:柳瀨嵩

優惠價:79221

當你快要被絕望擊垮時,  是否還有耐心等到希望的發生?  是否願意再給自己勇氣握緊拳頭,從眼淚中重生?  在你沮喪到無語問蒼天時,  近百歲淬鍊的絕境逢生智慧,帶你相信活著的希望與感動!  六十歲以前,原以為人生的機遇與自己無緣,…more

 

 

做自己

出版社:創意出版社

作者:陳海倫

優惠價:9342

幫助你找到生命定位,舒服、快樂地做自己!  做自己到底重不重要?  如果你去問任何一個人這個問題,相信都會得到同樣的答案:「非常重要。」不過,你是否仔細想過,為什麼「做自己」很重要?如果這件事真的那麼重要,你又要怎樣去做自己…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25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