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甄嬛傳教我的80件事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夕顏

優惠價:79198

★電視劇《後宮甄嬛傳》編劇、小說《後宮:甄嬛傳》作者──流瀲紫獨家授權出版  ★為什麼電視劇一再重播,卻仍能創下高收視率?  ★為什麼每個人都在用「甄嬛體」說話?  或許是因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那麼些甄嬛的影子,  那些似曾相識的…more

 

 

原來我的工作這麼令人感動:永不失落的人生鬥志和熱情

出版社:圓神

作者:鎌田洋

優惠價:169

★誰能找到工作中的感動,誰就能在奮鬥的路上永不迷路!迪士尼樂園的夜間「掃除之神」,帶你洞燭工作和人生,找回失落已久的熱情!  他們做著看似卑微的工作,卻拯救了七萬遊客!  有關他們的四個故事,將令你感動,進而找到自己的價值、夢想與…more

 

 

我們往往因為得到,而迷失了自我(附專屬筆記本)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鍾茹芸

優惠價:9178

在生活中作出準確的判斷並非一件容易的事。  閱歷和經驗有時候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它會幫助你正確地判斷一件事、一個人;有時候卻是蒙蔽你眼睛的一團雲霧,它會讓你不自覺地看走眼,並成為你固執地堅持誤判的幫兇。  我們總是覺得,別人比我們快…more

 

 

放下包袱的輕生活練習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松浦彌太郎

優惠價:188

放下自己給自己的沉重,開始練習輕盈吧!  你是否為了讓自己安心,  在包包中塞進過多的東西,變得寸步難行。  人生本應輕裝上陣,  丟棄不必要的情緒和慾望,留下真正需要的寶物,  才能換得飽滿而輕盈的人生。  松浦彌太郎說,人和物…more

 

 

凡塵中的隱士:意象山水大師洪凌的人生體驗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洪凌/口述、鄭心騫/採訪整理

優惠價:249

他,現任北京中央美術學院副教授,在黃山設立工作室洪廬。  他,童年時期生長於北京南城,是繪畫啟蒙的開端  他,初中畢業後「下鄉插隊」,面對似無止境的勞動生活  他,喜獲恩師提攜,進入大學就讀、於中央美術學院研修並留任教職  他,熱…more

 

 

夢想花初開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33

優惠價:9405

這不只是一本書,更是對夢想的堅持,從中或許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倒影!  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正靜靜地開著一朵小花,名字叫著——夢想。  我是夢想的主人,不管外面的世界風吹雨打,我會用愛心灌溉並護著這朵初開的小花,不讓夢想輕易被周…more

 

 

想要,就去爭取:正能量的力量(下)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道格拉斯.盧爾頓

優惠價:9225

你曾經有過許多願望、許多理想,但是,你沒有去爭取。其實,只要你勇於追求、不放棄,你終究會成功的。  想要,就去爭取。努力爭取,可以改變你的生活,讓你遠離憂愁、失敗、猶豫、懷疑,告別壓抑和過度的自我克制、優柔寡斷和孤獨無助,一步一步…more

 

 

原來人生可以不只這樣—與夢想合一的陀飛輪法則(無書,DAISY有聲書光碟)

出版社: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作者:邢憲生

優惠價:9216

也許終其一生,你都在找尋自己的定位,  卻不知道,尋找自己不需要重大改變,只要懂得微調與選擇。  輕轉你的陀飛輪,校準失序的人生,你會發現,原來人生可以不只這樣!  你是否已在人生中迷失自我,丟失了熱情與夢想,卻又不知何去何從?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35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