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力量

出版社:財團法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作者:魏悌香

優惠價:9198

拒絕負面思考,給你面對人生的智慧與勇氣!  心的方向,決定人的喜怒哀樂;事情的終局,強如事情的起頭。  人的心,就如同一個戰場,  在這場戰役中,你要如何才能成為生命的贏家?  《心靈的力量》集結改編自蒲公英月刊深受歡迎的《心靈驛…more

 

 

面對人生轉彎處:重新崛起的力量(2片CD 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周春明

優惠價:9360

一、要把死海變成藍海的力量  ◎當你在人生高峰上,請問跌倒你準備好了嗎?  ◎當你再人生低潮時,請問第二高峰在你面前你準備好了嗎?  成功高興一天就好,因為失敗的種子同時在發芽  二、忘記心中的一道牆   ◎心態不改:好運不來   …more

 

 

29張當票 2:當舖裡特有的人生風景

出版社:麥田

作者:秦嗣林

優惠價:79236

★暢銷書《29張當票:典當不到的人生啟發》續作  當舖,人的最極致風景。  寫著「噹」字的門簾,遮住了家醜、也擋掉了光亮,  在最幽暗的地方,才是最能看清楚「人」的所在。  客人典當了物品,當舖裡的人抵押上的卻是自己的人生…more

 

 

學會感恩:才能成就自我

出版社:德陽圖書

作者:公隋

優惠價:9180

美國人常說,先有哈佛,後有美利堅合眾國。  讀《哈佛學子心靈修養課》,深入接觸美國精神和美國人的心靈,  你也可以擁有一個充滿堅強、自信、謙虛的心靈,  走出一條成功的人生路。  哈佛大學先後培養了八位美國總統,三十四名諾貝爾獎獲…more

 

 

何等美意

出版社:宇宙光

作者:何美意、張蓮娣

優惠價:79198

作者何美意罹患罕見疾病(假性軟骨發育不全症),導致身高僅126公分。她不畏成長的艱難,以信仰為力量,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天空。她的故事經媒體報導,感動無數人。各界爭相邀請她演說,成了四處散播希望與愛的小天使。作者簡介何美意  是廣受歡迎的勵…more

 

 

改變人生的1分鐘整理術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小松易

優惠價:79205

家裡的狀態就是你人生的縮影!日本熱賣35萬冊的系列暢銷書  你週遭環境清爽整齊嗎?  玄關髒亂→幸運之神不會眷顧  廚房髒亂→飲食生活不正常  桌子髒亂→課業、工作不順  被我說中了嗎?  從今天開始,跟著日本第一位整理師這樣整理,…more

 

 

告別之前: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年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蘇珊.史賓賽溫德、佈雷.威特

優惠價:79277

「別為了結束哭泣,為既成的事微笑吧。」  雖然我的指頭蜷曲,但我還能碰觸,儘管我手不能握,我還有感覺。  我對這個世界的愛是漸凍人症無法奪走的。  我想到我目前的未知:我還能活多久?  我告訴自己:「別去找答案。抱著這個問題過活吧…more

 

 

圓滿人生不等待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創智代理)

作者:姜波

優惠價:9216

生命就像一次長途旅行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習慣了漫長的等待?  年幼時,我們等待成長,用粉筆在紅色的磚牆上畫出一條條象徵身高的直線;上學時,我們等待放假,坐在教室裡看著窗外飛過的自由自在的蝴蝶;…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03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