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你看見我的眼淚:阿嬤、妹妹和爸媽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獅子老師

優惠價:9270

太太、小姐,多帶手帕!我不能沒有她,從她一出生,我就等在那裡當她的姊姊。生病的妹妹,卻是我的守護者。一本掐住你淚腺、最溫暖動人的真實家族書寫。  該怎麼離開你?我不知道……我信誓旦旦要為你做牢固的磐石讓你依靠,但一看到你的眼淚,我…more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2:實踐篇.解惑篇

出版社:方智

作者:近籐麻理惠

優惠價:79198

丟掉不心動的物品之後,如何創造讓自己怦然心動的生活?  感動百萬人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眾所期待的詳細做法與疑問解答!   這本書可以讓你的整理收納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讀者最好奇!以插圖詳解麻理惠「怦然心動折疊法」與…more

 

 

做自己

出版社:創意出版社

作者:陳海倫

優惠價:9342

幫助你找到生命定位,舒服、快樂地做自己!  做自己到底重不重要?  如果你去問任何一個人這個問題,相信都會得到同樣的答案:「非常重要。」不過,你是否仔細想過,為什麼「做自己」很重要?如果這件事真的那麼重要,你又要怎樣去做自己…more

 

 

生涯規劃與發展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邱秀娟

優惠價:95266

本書利用生涯輔導的觀點,從自我認識、認識職場及職業角色到自我發展的規劃,融入大量的實務一起探討。書中亦針對國外相關職類及培訓概況做介紹,是一本可以提升學生學習動機及具有國際觀的書籍,有助於學生在學習上澄清自我價值做好就業或升學準備…more

 

 

我真的是笨蛋嗎?:鬼太郎的傻人傻福出頭天

出版社:圓神

作者:水木茂

優惠價:79221

一無是處的蠢才,也可能成為鬼才!「鬼太郎」水木茂最精采、充滿淚與笑的曲折人生路  一個只對妖怪有興趣、體力遠勝過智力的鄉下孩子,如何成為漫畫大師?  縱使烏雲罩頂、衰事連連,永遠不跟自己過不去,就能否極泰來!  當一個人擁有無法撼…more

 

 

豁達:一種自在的人生態度

出版社:雅各文創

作者:羅林

優惠價:9225

人生的各個階段,恰似一杯杯心靈咖啡,  時而甜美,時而苦澀,時而急飲,時而慢品;  本書為您精心編選最有影響力的大師經典論述,  邀請您靜下心來領受其中的心靈指引,  字裡行間,彷彿正與大師們漫步林間河畔,  進行珍貴的跨時空心靈…more

 

 

拖拖拉拉,人生照樣精采:史丹佛教授給拖拉人的成功提案

出版社:臉譜

作者:約翰.培利

優惠價:79158

後天才要完成的事,幹嘛明天就開始做?為拖拉人洗刷壞名聲的第一書!搞笑諾貝爾獎得主、史丹佛王牌教授教你如何成為快樂又成功的拖拉人!  你是個愛拖延的人嗎?  你是否對自己這個習慣深感罪惡?  你曾經努力告別拖拉,卻總是失敗嗎?  恭…more

 

 

演活自己就是頂尖 (無書,附2CD)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游乾桂

優惠價:9360

什麼是天分?  人生最美的東西,與生俱來的才華,但天分可靠嗎?  愛迪生不承認自己是天才,他強調自己是努力者,看來努力一事比較重要。  天才的意義在於:  把人放在對的地方,放在錯的地分是蠢蠢了。  誰是頂尖者?  要不能被取代,…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22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