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樸最好:減法生活術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橋田壽賀子

優惠價:79205

想要新的東西,想要更加便利的生活。  應該是想要才會買啊!應該是必要才會備齊啊!  結果,這些東西,幾乎一次也沒有用到……  為什麼當初如此想要物質的享受呢?  我發現,自己過去跟本是過著用「加法」計算的生活啊……  當生活發生巨…more

 

 

張德芬身心靈三部曲:遇見未知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出版社:方智

作者:張德芬

優惠價:75674

華語世界最暢銷的靈性書籍入門經典,  陪伴你我走上「喚醒→療癒→創造」的心靈成長之旅!  ★華人世界首席身心靈作家張德芬三本經典作品《遇見未知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一次完整收藏!  ★全新增訂版,新增張…more

 

 

人生三關:人與自己、人與人、人與無常(6CD,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陳怡安

優惠價:91080

第一講:人與自己.「到底我是誰?」  1. 這是此生永遠的「大哉問」!必須由你,也只有你能回答。  記住:「沒有經過反思,生命永尋不得意義!」  我是怎樣型塑成今天這樣的我?  2. 我的原生家給了我什麼?  成長過程中的我,曾是如…more

 

 

考60分的人,也有100分的智慧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方品芯

優惠價:9198

在從小考試考到大的環境中長大,每個人面對考試,都身經百戰,有些人甚至成了考場高手,每試必中。但,你必須知道,考試成績,不代表你為人處世的能力與智慧。有沒有能力,和做得好不好,完全是兩碼子事。前者才是你的實力,才是你智慧的展現,你的…more

 

 

輸在起跑點的哈佛男孩

出版社:圓神

作者:於智博

優惠價:79182

※本書獲選商業週刊1332期書摘特別報導!!!  寫給所有望子成龍或是只盼望孩子活出自我的師長,以及已經進入明星學校或是還在普通學校力爭上游的學子!  不怕輸在起跑點,只怕欠缺軟實力!  時時歸零、迂迴前進,人生處處都是起跑點!  一…more

 

 

29張當票 2:當舖裡特有的人生風景

出版社:麥田

作者:秦嗣林

優惠價:79236

★暢銷書《29張當票:典當不到的人生啟發》續作  當舖,人的最極致風景。  寫著「噹」字的門簾,遮住了家醜、也擋掉了光亮,  在最幽暗的地方,才是最能看清楚「人」的所在。  客人典當了物品,當舖裡的人抵押上的卻是自己的人生…more

 

 

歡笑人生幸福多

出版社:上智

作者:史莫琳

優惠價:9153

生活中幸福快樂俯拾即是,作者用輕鬆幽默的筆觸,分享饒富趣味哲理的小故事,提醒讀者用信仰的眼光,認真活在當下;保持正向開朗的心態,嘴角常常揚起微笑,生活自然更美妙,幸福也會油然而生。本書特色  ★ 勵志大師史莫琳修女分享26個受用一生的…more

 

 

人生要清爽:物品 時間 人際關係整理術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荒河菜美

優惠價:79205

只要32招,  輕鬆管好你的物品、時間以及人際關係。  整理,才能讓你清爽地走得更遠更長久!  桌上亂七八糟、總是被時間追著跑、名片堆積如山……  就算平凡地過日子,物品、預定行程、友人等都會逐漸增加,  但,家裡的空間有限,一天也…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3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