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界,決定你的世界:31個逆轉人生的新觀點

出版社:高寶

作者:何權峰

優惠價:79190

人們總是說:「我要改變這世界。」但這世界何曾真正改變?  我們連身邊的人都無法改變,我們唯一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如果我們想的、做的、說的,決定我們是什麼樣的人,那這些左右我們人生的觀點,究竟是哪裡來的?父母教的?學校教的?社會教…more

 

 

沒有脫落的翅膀:積極樂觀讓生活充滿無限能量

出版社:冠橙出版

作者:桐樂

優惠價:9198

世上的每個人,都是天使的化身,而你身上的缺點,就是天使沒有脫落的翅膀,雖然有點不完美,但卻是天使的印記……讓我們成為自己最美麗的天使吧!  每個人天生或多或少都有一點不完美,也許沒有美麗的臉龐、也許沒有姣好的身材,但是,我們卻擁有…more

 

 

原來我的工作這麼令人感動:永不失落的人生鬥志和熱情

出版社:圓神

作者:鎌田洋

優惠價:169

★誰能找到工作中的感動,誰就能在奮鬥的路上永不迷路!迪士尼樂園的夜間「掃除之神」,帶你洞燭工作和人生,找回失落已久的熱情!  他們做著看似卑微的工作,卻拯救了七萬遊客!  有關他們的四個故事,將令你感動,進而找到自己的價值、夢想與…more

 

 

可以平凡不能平庸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作者:鄭逸安

優惠價:9225

做人難。做人其實並不難,關鍵是看你能否在處世的高標準和做人的低姿態之間找到平衡。零分貝理念相信,一個能夠低姿態做人的人,其處世標準必定很高。低姿態像一張護身符,有了它,你就不會中嫉妒的毒箭、就可以少受攻擊,退可以明哲保身,進可以養…more

 

 

把錢踩在腳底下的練習

出版社:究竟

作者:小池龍之介

優惠價:169

★可以清貧,也可以清富。一種有錢沒錢都自在的生活美學練習。★《不思考的練習》作者最清新力作!  日本人氣僧侶小池龍之介,提倡「富足的清貧生活」,  分享「不為錢所役」「不為錢所困」……真正有感的幸福生活方式,  讓每個人都快樂體悟…more

 

 

當女人是一隻鳥:關於聲音的54篇變奏曲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泰莉.坦貝斯特.威廉斯

優惠價:9324

母親的逾矩是飢渴,她不發一語就將這份渴望傳遞給我。  孤獨是水的記憶。我居住沙漠中,日日口渴難耐。  當我打開母親的日記,看到一片空白,  它所傳達的是渴望,和母親所傳達出來的飢渴一模一樣。  我將重寫這故事,在母親日記的書頁上,…more

 

 

當女人是一隻鳥:關於聲音的54篇變奏曲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泰莉.坦貝斯特.威廉斯

優惠價:9324

母親的逾矩是飢渴,她不發一語就將這份渴望傳遞給我。  孤獨是水的記憶。我居住沙漠中,日日口渴難耐。  當我打開母親的日記,看到一片空白,  它所傳達的是渴望,和母親所傳達出來的飢渴一模一樣。  我將重寫這故事,在母親日記的書頁上,…more

 

 

大開悟:進化式覺醒之道,21世紀新時代揚昇者的靈性指導書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安德魯.科恩

優惠價:79253

甫出版即登上Amazon總榜Top 50!  台灣第一本探討「進化式開悟」書籍  一段抵達自我深處最原始無染的內在次元之旅  人類有史以來最重要、最解脫人心的真理!  以【進化式覺醒之道】,活出你的【真實本我】!  開悟生活五大實修法,讓你走…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15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