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幸福離我那麼近!【修訂版】

出版社:原水

作者:郭約瑟

優惠價:9225

這世界上,有六十億個幸福的方法達賴喇嘛說:「生命的意義,就在於追求幸福。」  ※本書榮獲衛生署國民健康局中老年健康好書推介獎  ※本書獲得行政院勞委會勞工舒壓網站優良好書推介  幸福是生活中隨時隨地可發現內心的感動……  『幸福』…more

 

 

那些禪師教會我的做人心要:在生活中能全身而退的亂世求生術

出版社:智言館

作者:杜采芝

優惠價:79198

生命就像一塊海綿,總是吸附太多水分而變得沉重,  若不斷與生命裡的沉重對抗,漸漸就會失去生命本來的面目。  放下對抗,鬆開緊握的手,讓你的生命如實地呈現,  你將會發現,  沉重生命的出口自然就在光亮所指引你之處。  我們都知道「…more

 

 

幸福舒芙蕾:原來幸福可以如此純粹

出版社:華冠文化

作者:麥潔芳

優惠價:9198

一般人覺得,幸福就是有社會地位,生活富裕,或是有大把錢不用工作,有老公或老婆疼愛。  其實,幸福是一種心理狀況,為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而感恩的人,就是幸福;諸多不滿挑剔投訴抱怨的人,就是不幸福。世事變幻無常,我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more

 

 

人生要耐得住寂寞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者:韓冰

優惠價:9225

當寂寞造訪,於是我們學會冷靜與灑脫;  當寂寞來臨,於是我們得到自由和快樂。  寂寞不是惡魔,只是成功就是如許寂寞。  用你的堅強,擁抱最寂寞的完美。  人生無處不寂寞。  正因為寂寞,我們才能領略自我;世界千轉百變,如果隨時易事…more

 

 

我有一顆陌生的心臟

出版社:野人

作者:夏洛特.瓦朗德雷

優惠價:9324

「我認識在妳身上跳動的那顆心。我曾深愛她。」  17歲就贏得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獎,卻也喚醒了體內的愛滋病毒;  34歲被迫「換心」,第二顆心臟的前世記憶也隨之甦醒……  夏洛特17歲出道即嶄露頭角,摘下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銀熊獎,演藝事業…more

 

 

慢活,有感.有味的生活練習:閒適日日,創造無壓生活的9堂自然養生課!

出版社:養沛文化

作者:簡芝妍

優惠價:9252

放鬆,享受最真實存在的感動!  你有多久沒好好看看藍天中白雲的飄動?  你是不是忘了走在山林間的感覺?  孩子是不是又長高了一些?白髮又多了幾根?  你有多久沒滿足自己的味蕾了?  最近有沒有聽聽自己及家人的聲音?  察覺日常的一…more

 

 

南洲翁遺訓:稻盛和夫最推崇的人生經營智慧

出版社:大旗出版社

作者:王光波

優惠價:9252

傳頌百年的思想精華,引領日本人精神領域的必讀經典。  梁啟超、黃遵憲、譚嗣同、王韜等人倍加推崇的日本明治維新之傑西鄉隆盛,其《南洲翁遺訓》是日本人的必讀經典,亦為日本經管界最為重要的經營哲學之一,更是日本經營之聖稻盛和夫先生的人生…more

 

 

眼界,決定你的世界:31個逆轉人生的新觀點

出版社:高寶

作者:何權峰

優惠價:79190

人們總是說:「我要改變這世界。」但這世界何曾真正改變?  我們連身邊的人都無法改變,我們唯一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如果我們想的、做的、說的,決定我們是什麼樣的人,那這些左右我們人生的觀點,究竟是哪裡來的?父母教的?學校教的?社會教…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98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