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人生:心態決定你的幸福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道格拉斯.費爾班克斯

優惠價:9225

伏契克:「不管一切如何,都應該笑著面對生活。」  當你笑的時候,你是在享受生活,因為笑能喚醒你的安全感,讓你深切體會到生活的喜悅。笑看人生,是一種生活態度,它是在體驗人間風情後,一種笑看世間百態的釋然、一種瞭然於心的悠然自得。  …more

 

 

原來我的工作這麼令人感動:永不失落的人生鬥志和熱情

出版社:圓神

作者:鎌田洋

優惠價:169

★誰能找到工作中的感動,誰就能在奮鬥的路上永不迷路!迪士尼樂園的夜間「掃除之神」,帶你洞燭工作和人生,找回失落已久的熱情!  他們做著看似卑微的工作,卻拯救了七萬遊客!  有關他們的四個故事,將令你感動,進而找到自己的價值、夢想與…more

 

 

原來人生可以不只這樣—與夢想合一的陀飛輪法則(無書,DAISY有聲書光碟)

出版社: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作者:邢憲生

優惠價:9216

也許終其一生,你都在找尋自己的定位,  卻不知道,尋找自己不需要重大改變,只要懂得微調與選擇。  輕轉你的陀飛輪,校準失序的人生,你會發現,原來人生可以不只這樣!  你是否已在人生中迷失自我,丟失了熱情與夢想,卻又不知何去何從? …more

 

 

後宮甄嬛傳教我的80件事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夕顏

優惠價:79198

★電視劇《後宮甄嬛傳》編劇、小說《後宮:甄嬛傳》作者──流瀲紫獨家授權出版  ★為什麼電視劇一再重播,卻仍能創下高收視率?  ★為什麼每個人都在用「甄嬛體」說話?  或許是因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那麼些甄嬛的影子,  那些似曾相識的…more

 

 

誘惑:禁得起誘惑是一種定力

出版社:好的文化

作者:木木

優惠價:9288

用定力抵制誘惑,縱然落寞一時,但能幸福一生!  面對誘惑,有人能夠做出驚人的偉業,有人卻成了誘惑的俘虜  面對誘惑,有人能夠守住精神的底線,有人卻成了道德的叛徒  面對誘惑,有人能夠參悟人生的真諦,有人卻跌倒在地獄的深淵裡  你現…more

 

 

靠嘴吃飯之嘴巴和食物在哪?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朱育萱

優惠價:9180

你今天用了哪張嘴吃飯?   你知道你每天吃的食物是從哪裡進到身體裡面嗎?  除了生理上的飢餓,你還需要從植物學、動物學、心理學、哲學、藝術、宗教科學……等,各種層面去看待「食物」這件事!  繼「我的幸福麵包之仍然要快樂」,臨床心理師…more

 

 

人生三關:人與自己、人與人、人與無常(6CD,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陳怡安

優惠價:91080

第一講:人與自己.「到底我是誰?」  1. 這是此生永遠的「大哉問」!必須由你,也只有你能回答。  記住:「沒有經過反思,生命永尋不得意義!」  我是怎樣型塑成今天這樣的我?  2. 我的原生家給了我什麼?  成長過程中的我,曾是如…more

 

 

回家:賴佩霞20年修行告白

出版社:早安財經

作者:賴佩霞、郭貞伶

優惠價:79261

這是一個讓李欣頻一口氣看完,激動不已的故事二十年來全心投入身心靈研究的賴佩霞,首度藉由自己最痛苦難堪的經歷告訴你:不把」心」帶回家的人,人生不可能成功的……  「人要圓滿,必得賭上生命的全部。除此之外,少一點都不成;  沒有簡便的…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6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