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你看見我的眼淚:阿嬤、妹妹和爸媽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獅子老師

優惠價:9270

太太、小姐,多帶手帕!我不能沒有她,從她一出生,我就等在那裡當她的姊姊。生病的妹妹,卻是我的守護者。一本掐住你淚腺、最溫暖動人的真實家族書寫。  該怎麼離開你?我不知道……我信誓旦旦要為你做牢固的磐石讓你依靠,但一看到你的眼淚,我…more

 

 

當女人是一隻鳥:關於聲音的54篇變奏曲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泰莉.坦貝斯特.威廉斯

優惠價:9324

母親的逾矩是飢渴,她不發一語就將這份渴望傳遞給我。  孤獨是水的記憶。我居住沙漠中,日日口渴難耐。  當我打開母親的日記,看到一片空白,  它所傳達的是渴望,和母親所傳達出來的飢渴一模一樣。  我將重寫這故事,在母親日記的書頁上,…more

 

 

讓「死」活下去

出版社:香港中和出版(有)

作者:陳希米

優惠價:9360

實際上在她內心深處,史鐵生一直是存在的,是她獨自吟誦時的傾聽者和應答者。  作家史鐵生的離去,給妻子留下了無邊的虛空。孤獨中的她開始種種感人的努力,通過閱讀、思考、行走與書寫,她和那些思想史上的偉大哲人交談,向虛無發問。於是,她的…more

 

 

放下拳頭,揮毫人生新顏色:好小子顏正國的青春與覺醒

出版社:春光

作者:顏正國

優惠價:79221

一段天才童星成為暴走青年的岔路人生,一段自我放逐卻在牢籠中悔悟的重生紀錄。以前,他用拳頭解決問題,現在,放下拳頭,他發現「想」是更有力量的一個字。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臺中監獄主任王貴興、知名電影導演朱延平、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more

 

 

如果你對現況感到倦怠……

出版社:橡樹林

作者:威廉.懷克羅

優惠價:79237

此書本為作者在澳洲自費出版,因口碑大好,  被出版社挖掘做廣大的出版!  ※澳洲身心靈暢銷書第一名!  心是最厲害的魔術師,它能讓人一輩子在原地打轉,安全,卻無樂趣,靈魂逐日乾枯。  但心也能讓你渴望的夢想成真,創造出一連串最精采…more

 

 

簡單過,快樂活的幸福課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黃旭成

優惠價:9198

無論做什麼事情,自信不可或缺,最關鍵的還是行動。要達到個人的目標,確信希望在前是一回事,致力於行走,則是另一回事。  人生就像跑馬拉松,有人揹了十公斤的糧食還擔心半路會餓死,有人卻帶著一瓶水就出發,沒有罣礙,跑得自在。無知的人只知…more

 

 

放下,心寬自在:覺真法師序跋集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覺真法師

優惠價:79277

心寬自在從內心開放,智慧就在放下時體現。  放鬆身心,是一切聽其自然,隨順因緣,身心自在。  體驗身心,是體驗放鬆,體驗寧靜,身心和順。  統一身心,是把散亂心集中到一點,即心一境性,心境清明和諧。  放下身心,身與心融為一體,這…more

 

 

人性本來就很奸詐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作者:黃旭成

優惠價:9225

在人的世界裡,永遠存在著鬥爭。與動物世界裡的鬥爭相比,人的爭鬥外表上顯得更加文明和優雅,而骨子裡卻充滿了血腥和殘忍。  許多人在生活中總是遭遇失敗,並不是他們的能力不足,或是時運不濟,而是他們的想法過於迂腐,一味地把「仁義道德」掛…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20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