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生命的力量(附光碟)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露易絲.賀

優惠價:9252

影響全球五千萬人的心靈導師露易絲.賀,  獻給你珍愛自己、活出力量的美好信息  隨書附贈【內在孩童療癒之旅】引導式冥想CD  人生只有一次,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如果你有一個被家暴與性侵籠罩的童年,又在身強體壯的年紀得到子宮頸癌…more

 

 

朝自己的路邁進:用雙手走出不後悔的人生

出版社:春光

作者:史賓瑟.韋斯特、蘇珊.麥剋剋雷蘭

優惠價:79221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2011年第14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解放兒童基金會代言人.與達賴喇嘛同台演講  我的腿只比兩根大茄子長一點點,  但我還有雙手可以擁抱他人!  失去雙腿讓他更勇於付出,  甚至為了替肯亞兒童募款,  不畏艱難以雙…more

 

 

你的執著,往往讓你把魚缸當電視:苦樂都是信念的投射,改變信念,就能改變人生

出版社:人本自然

作者:魏棻卿

優惠價:9207

沒有覺知的偏執,往往讓人投射出失衡的人生。  其實,人生的苦樂,並非取決於外力,而是來自內心認知的投射。  你有什麼念頭,就會看見什麼樣的世界。  當你無法放下執念,你就會以假為真,活在妄覺映照出的幻象中。  就像失智老爺爺誤把魚…more

 

 

鬥志,靠自己燃燒:7大心靈整理術 × 20個不被逆境打倒的祕訣

出版社:大好書屋

作者:索妮雅.裡柯蒂

優惠價:79198

Amazon五顆星★★★★★正面推薦!  2011年美國讀者No.1心靈讀本!  暢銷書《祕密》的心靈導師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誠摯推薦!  轟動全球心靈專家索妮雅,給你比《祕密》更具力量的智慧言語!  每個危機裡都隱藏著「黃金機會」!  …more

 

 

原來,幸福離我那麼近!【修訂版】

出版社:原水

作者:郭約瑟

優惠價:9225

這世界上,有六十億個幸福的方法達賴喇嘛說:「生命的意義,就在於追求幸福。」  ※本書榮獲衛生署國民健康局中老年健康好書推介獎  ※本書獲得行政院勞委會勞工舒壓網站優良好書推介  幸福是生活中隨時隨地可發現內心的感動……  『幸福』…more

 

 

拖拖拉拉,人生照樣精采:史丹佛教授給拖拉人的成功提案

出版社:臉譜

作者:約翰.培利

優惠價:79158

後天才要完成的事,幹嘛明天就開始做?為拖拉人洗刷壞名聲的第一書!搞笑諾貝爾獎得主、史丹佛王牌教授教你如何成為快樂又成功的拖拉人!  你是個愛拖延的人嗎?  你是否對自己這個習慣深感罪惡?  你曾經努力告別拖拉,卻總是失敗嗎?  恭…more

 

 

在愛中覺醒:一個靈性轉化的故事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Amira

優惠價:199

著一份永無止盡的好奇心,我離開了家。當時並不知道,我會踏上了一段完全轉化生命的旅程……一個充滿真誠與傳奇的心靈故事一段對神、生命真理與愛的追求  萬水千山走遍,旅程曾是驚奇的、原始的、美麗的、神聖的、心碎的、醜陋的、令人屏息的、富…more

 

 

變好:逆轉人生,只要做對這5件事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凱利.派特森...等/合著

優惠價:79237

新的一年,我要變得:  更健康!更快樂!更有錢!  亞馬遜書店讀者4.5顆星熱烈迴響:所有想改變你的生活的人,都該看這本書!  為什麼我無法改變?  米蘭妮:工作沒突破,在公司可有可無,陞遷名單上永遠沒有我。  瑪麗:體重與日俱增,身…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62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