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張當票 2:當舖裡特有的人生風景

出版社:麥田

作者:秦嗣林

優惠價:79236

★暢銷書《29張當票:典當不到的人生啟發》續作  當舖,人的最極致風景。  寫著「噹」字的門簾,遮住了家醜、也擋掉了光亮,  在最幽暗的地方,才是最能看清楚「人」的所在。  客人典當了物品,當舖裡的人抵押上的卻是自己的人生;  客人…more

 

 

哈佛哲學課

出版社:悅讀名品出版社

作者:胡雯雯

優惠價:9243

徹底改變你看待世界的方式  教育的目的:如何讓人成為人  Philosophy:「有智慧」還是「愛智慧」  經常去圖書館查看資料的人一定會發現:哲學的編號是「1」,  這是作何解釋呢?這是因為哲學是一門具有基礎性與整合性的學科,  既能作為一…more

 

 

夢想花初開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33

優惠價:9405

這不只是一本書,更是對夢想的堅持,從中或許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倒影!  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正靜靜地開著一朵小花,名字叫著——夢想。  我是夢想的主人,不管外面的世界風吹雨打,我會用愛心灌溉並護著這朵初開的小花,不讓夢想輕易被周…more

 

 

3G 圓滿人生

出版社:萬里機構

作者:善寧會

優惠價:350

本書3G-Do Good, Feel Good, Look Good 圓滿人生,秉承珍惜生命、積極人生宗旨,為退休人士活好老年作準備。本書全部的講課內容,均依照嘉賓講者課堂錄音據實默寫,再請相關講師勘正,加標題或予以「增、刪、潤、飾」。為忠於原講課內容採用粵語,…more

 

 

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景美拔河隊從九座世界盃冠軍中教我們的二十四件事

出版社:春光

作者:景美女中拔河隊

優惠價:79221

繩力女孩說:從小,我學過很多東西,每一樣都中途放棄,唯有「拔河」,我如今還握著。  郭老說:努力去做,做到最好,才會從零到有。我們不能預計別人有多強,但我們能掌控的是自己。  一群只能握住繩子、不能放手的女孩,  一位總是大聲斥喝…more

 

 

給天使飛翔的翅膀:作家父親寫給女兒的心靈書

出版社:德威(吳氏代理)

作者:蔣光宇

優惠價:9234

人的一切成功,都基於成長過程中知識的累積。因此我們說,成長比成功更重要。特別是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煩惱,甚至會陷入各式各樣的歧途。這個時候,他們最需要的,不是父母的嬌寵、老師的敦促,而是心靈的自救。  本書是著名的…more

 

 

何等美意

出版社:宇宙光

作者:何美意、張蓮娣

優惠價:79198

作者何美意罹患罕見疾病(假性軟骨發育不全症),導致身高僅126公分。她不畏成長的艱難,以信仰為力量,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天空。她的故事經媒體報導,感動無數人。各界爭相邀請她演說,成了四處散播希望與愛的小天使。作者簡介何美意  是廣受歡迎的勵…more

 

 

最後的讀書會:媽媽教我的人生智慧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威爾.史沃比

優惠價:79253

這是專屬於媽媽和我的雙人讀書會,藉著分享和討論這些書,讓我認識一個不一樣的母親。這些書幫助媽媽邁向她的死亡旅程,也幫助我留下媽媽的人生智慧,邁向未來生活中沒有她的日子。  作者的母親Mary Anne Schwalbe是致力於捍衛女權的美國知名慈善…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36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