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圓滿的人生:北大最珍貴的八堂哲學課

出版社:晶冠出版社

作者:陳玉新

優惠價:9252

北京大學,這所中國的最高學府,是一個與近代中國命運息息相關的地方。  北大之所以能成為中國的最高學府,在於其特有的人文哲學系統。  一個人要想獲取成功,必須要有一套成功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北大這套獨特的哲學體系,正是為我們照亮人生道…more

 

 

29張當票 2:當舖裡特有的人生風景

出版社:麥田

作者:秦嗣林

優惠價:79236

★暢銷書《29張當票:典當不到的人生啟發》續作  當舖,人的最極致風景。  寫著「噹」字的門簾,遮住了家醜、也擋掉了光亮,  在最幽暗的地方,才是最能看清楚「人」的所在。  客人典當了物品,當舖裡的人抵押上的卻是自己的人生;  客人…more

 

 

有樂事:1-100歲,都能找到屬於你的關鍵字

出版社:尖端

作者:TAKSO

優惠價:79205

★100個人生中最重要的關鍵字★  ★一本為你解惑的快樂圖文書★  不管是1歲,還是100歲,都能在本書中找到專屬的關鍵字。  在徬徨時找到一個方向,或是提醒你該放下的心結,  作者用簡單的文字,點出你心中的困惑,同時也帶來充滿智慧的回答…more

 

 

告別之前: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年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蘇珊.史賓賽溫德、佈雷.威特

優惠價:79277

「別為了結束哭泣,為既成的事微笑吧。」  雖然我的指頭蜷曲,但我還能碰觸,儘管我手不能握,我還有感覺。  我對這個世界的愛是漸凍人症無法奪走的。  我想到我目前的未知:我還能活多久?  我告訴自己:「別去找答案。抱著這個問題過活吧…more

 

 

面對人生轉彎處:重新崛起的力量(2片CD 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周春明

優惠價:9360

一、要把死海變成藍海的力量  ◎當你在人生高峰上,請問跌倒你準備好了嗎?  ◎當你再人生低潮時,請問第二高峰在你面前你準備好了嗎?  成功高興一天就好,因為失敗的種子同時在發芽  二、忘記心中的一道牆   ◎心態不改:好運不來   …more

 

 

逆光飛翔

出版社:幼獅文化

作者:桂文亞

優惠價:199

本書由前聯合報系童書出版總編輯桂文亞主編,邀請海峽兩岸16位作家以自身的「挫折」為題,與讀者分享對人生的體悟。各篇主題包含初戀的夢碎、落榜的打擊、面對人情世故的衝擊、不良積習的體悟與改變、對自我價值的困惑、追逐夢想的現實落差、瀕臨死…more

 

 

最後的讀書會:媽媽教我的人生智慧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威爾.史沃比

優惠價:79253

這是專屬於媽媽和我的雙人讀書會,藉著分享和討論這些書,讓我認識一個不一樣的母親。這些書幫助媽媽邁向她的死亡旅程,也幫助我留下媽媽的人生智慧,邁向未來生活中沒有她的日子。  作者的母親Mary Anne Schwalbe是致力於捍衛女權的美國知名慈善…more

 

 

學會放下,把握當下(全集)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作者:千江月

優惠價:9252

.把悲觀的念頭放下,用積極的態度把握當下  日本企業家稻盛和夫曾說:「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所以,無論自己處於多麼嚴酷的境遇中,心頭都不應該為悲觀的思想縈繞。」  確實如此,不管眼前的日子多苦,只要願意不被悲觀、消極、怠惰的…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92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king 的頭像
    bookking

    BOOKking|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