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包袱的輕生活練習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松浦彌太郎

優惠價:188

放下自己給自己的沉重,開始練習輕盈吧!  你是否為了讓自己安心,  在包包中塞進過多的東西,變得寸步難行。  人生本應輕裝上陣,  丟棄不必要的情緒和慾望,留下真正需要的寶物,  才能換得飽滿而輕盈的人生。  松浦彌太郎說,人和物…more

 

 

3G 圓滿人生

出版社:萬里機構

作者:善寧會

優惠價:350

本書3G-Do Good, Feel Good, Look Good 圓滿人生,秉承珍惜生命、積極人生宗旨,為退休人士活好老年作準備。本書全部的講課內容,均依照嘉賓講者課堂錄音據實默寫,再請相關講師勘正,加標題或予以「增、刪、潤、飾」。為忠於原講課內容採用粵語,…more

 

 

人生要耐得住寂寞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者:韓冰

優惠價:9225

當寂寞造訪,於是我們學會冷靜與灑脫;  當寂寞來臨,於是我們得到自由和快樂。  寂寞不是惡魔,只是成功就是如許寂寞。  用你的堅強,擁抱最寂寞的完美。  人生無處不寂寞。  正因為寂寞,我們才能領略自我;世界千轉百變,如果隨時易事…more

 

 

在愛中覺醒:一個靈性轉化的故事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Amira

優惠價:199

著一份永無止盡的好奇心,我離開了家。當時並不知道,我會踏上了一段完全轉化生命的旅程……一個充滿真誠與傳奇的心靈故事一段對神、生命真理與愛的追求  萬水千山走遍,旅程曾是驚奇的、原始的、美麗的、神聖的、心碎的、醜陋的、令人屏息的、富…more

 

 

痛過了,就該勇敢站起

出版社:采竹

作者:鹿荷

優惠價:9180

每一次的挑戰都是走向美好人生的機遇  輪椅飛行家米切爾(W Mitchell)說:  「我癱瘓之前可以做一萬件事,現在我只能做九千件,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我無法再做的一千件事情上,或是把目光放在我還能做的九千件事情上。我的人生曾遭遇過兩次重大…more

 

 

最後的演講【典藏紀念版】(贈DVD)

出版社:方智

作者:蘭迪.鮑許、傑弗利.札斯洛

優惠價:169

◎隨書附贈蘭迪教授轟動全球的卡內基美隆大學演講:【全力實現兒時夢想】DVD  蘭迪教授留下的這本瓶中信,原本是想給自己無法陪伴長大的三個孩子,  卻意外地影響了全球各地許許多多擁有夢想的人。  蘭迪.鮑許是一位熱情、風趣且教學認真的大…more

 

 

更圓滿的人生:北大最珍貴的八堂哲學課

出版社:晶冠出版社

作者:陳玉新

優惠價:9252

北京大學,這所中國的最高學府,是一個與近代中國命運息息相關的地方。  北大之所以能成為中國的最高學府,在於其特有的人文哲學系統。  一個人要想獲取成功,必須要有一套成功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北大這套獨特的哲學體系,正是為我們照亮人生道…more

 

 

The Magic魔法

出版社:方智

作者:朗達.拜恩

優惠價:79229

繼全球兩千萬暢銷書《祕密》《The Power力量》之後,朗達.拜恩要告訴你:通往魔法人生的鑰匙,就在你手中!  ★《祕密》《The Power力量》實作指南,教你掌握吸引力法則最重要的步驟!  ★不可思議的28天練習,一步步教你養成新習慣和生活方式…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4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