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吧!母女倆的旅行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克萊兒.方坦、米亞.方坦

優惠價:79269

被譽為母女版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出發前,妳是我一直想丟掉的行李;  回頭看,我才發現妳一直是我最堅強的後援。  「旅程迫使妳們以全新而超乎預期的方式看待彼此,  也許只有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  才能發現存在於母女之間永遠…more

 

 

夢想花初開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33

優惠價:9405

這不只是一本書,更是對夢想的堅持,從中或許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倒影!  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正靜靜地開著一朵小花,名字叫著——夢想。  我是夢想的主人,不管外面的世界風吹雨打,我會用愛心灌溉並護著這朵初開的小花,不讓夢想輕易被周…more

 

 

原來我的工作這麼令人感動:永不失落的人生鬥志和熱情

出版社:圓神

作者:鎌田洋

優惠價:169

★誰能找到工作中的感動,誰就能在奮鬥的路上永不迷路!迪士尼樂園的夜間「掃除之神」,帶你洞燭工作和人生,找回失落已久的熱情!  他們做著看似卑微的工作,卻拯救了七萬遊客!  有關他們的四個故事,將令你感動,進而找到自己的價值、夢想與…more

 

 

歸零,重新開始

出版社:賽斯文化

作者:許添盛/口述、錡胡睿/執筆

優惠價:79237

面對人生各種課題,如何放下執著,開啟內在能量?  讓我們把「心的天秤」歸零,重新開始吧!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離開肉體;即使之前累積了再多財產,在那一刻也毫無意義。所有物質的存在,最後必定會消失不見。打個比方,人生的一年,只是靈魂…more

 

 

沒有脫落的翅膀:積極樂觀讓生活充滿無限能量

出版社:冠橙出版

作者:桐樂

優惠價:9198

世上的每個人,都是天使的化身,而你身上的缺點,就是天使沒有脫落的翅膀,雖然有點不完美,但卻是天使的印記……讓我們成為自己最美麗的天使吧!  每個人天生或多或少都有一點不完美,也許沒有美麗的臉龐、也許沒有姣好的身材,但是,我們卻擁有…more

 

 

給大忙人看的心靈雞湯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艾倫科恩

優惠價:9225

本書有五十二篇,它們正好與一年有五十二週一樣。如果你喜歡的話,你可以一週讀一章,並且把這一章當成本週的主題,或當成一種個人的靜思。在每一章的結論中,你會發現三個發人深省的問題,如果你誠懇的、全心全意的去回答它們,它們將會讓你對自己…more

 

 

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川北義則

優惠價:79205

陶醉於一個人的自在悠閒,  是人生最難能可貴的享受。  隨著時代的演進與醫療科技的進步,人們生活的結構也起了很大的變化。雖然目前出生率、人口數逐年遞減,但家戶數反倒有逐年遞增的趨勢。這也表示著,目前有越來越多「一個人住」的生活形態…more

 

 

寬恕是療癒的開始

出版社:高寶

作者:吳若權

優惠價:9234

往事,像一座旋轉木馬,當我看著前面的風景說「那些都過去了」;內心卻還是無法停歇的繼續複習,我慢慢知道,療癒自己最好的方式並非忘記,也不是重複之後的麻痺,而是對已發生過的一切,心存感激。  學會處理傷心的能力,遠比我們想的還要重要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6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