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不要書在心態上

出版社:黎明文化

作者:龍柒

優惠價:9270

好心態就像普照大地的陽光,讓你的內心充滿溫暖;好心態就像一顆魔力藥丸,讓你心中時刻充滿歡樂;好心態就像一把萬能鑰匙,讓你能開啟任何艱難的關卡大門。成功的人並不是因為他們擁有了比別人更多的東西,也不是因為他們從沒有經歷過失敗,而是因…more

 

 

讓「死」活下去

出版社:香港中和出版(有)

作者:陳希米

優惠價:9360

實際上在她內心深處,史鐵生一直是存在的,是她獨自吟誦時的傾聽者和應答者。  作家史鐵生的離去,給妻子留下了無邊的虛空。孤獨中的她開始種種感人的努力,通過閱讀、思考、行走與書寫,她和那些思想史上的偉大哲人交談,向虛無發問。於是,她的…more

 

 

激發幸福潛能:生命如何作答?功利年代中真正利己之法

出版社:羅達文創

作者:彼得.辛格/著;吳澤玫、李皓玲/校定

優惠價:9288

全球暢銷300萬冊  一生中必須收藏及閱讀的好書  你是否曾經問過自己:「庸庸碌碌的一生,我為何而活?」  因此,不論你有沒有宗教信仰,活著就要活得很精彩。除了金錢與物質的滿足之外,生命中還有值得追求的其他目標嗎?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讓自…more

 

 

告別之前: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年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蘇珊.史賓賽溫德、佈雷.威特

優惠價:79277

「別為了結束哭泣,為既成的事微笑吧。」  雖然我的指頭蜷曲,但我還能碰觸,儘管我手不能握,我還有感覺。  我對這個世界的愛是漸凍人症無法奪走的。  我想到我目前的未知:我還能活多久?  我告訴自己:「別去找答案。抱著這個問題過活吧…more

 

 

眼界,決定你的世界:31個逆轉人生的新觀點

出版社:高寶

作者:何權峰

優惠價:79190

人們總是說:「我要改變這世界。」但這世界何曾真正改變?  我們連身邊的人都無法改變,我們唯一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如果我們想的、做的、說的,決定我們是什麼樣的人,那這些左右我們人生的觀點,究竟是哪裡來的?父母教的?學校教的?社會教…more

 

 

奇蹟:發覺你成為千萬富翁的潛質

出版社:悅讀名品出版社

作者:盧俊

優惠價:9243

要比別人優秀就要付出比別人多十倍的努力  你是否永遠相信自己,只要認定了某事就會永不言棄,堅持到底?  你一定要相信,你心裡怎麼想,事情就會怎麼發展。  把你自己當做企業來經營,你要做的就是不斷提升你自己的品牌,優化你的產品,如此…more

 

 

清爽的人生:清理.放下.捨離的人生練習帖

出版社:晶冠出版社

作者:林敏玉

優惠價:9198

真正的人生,從「清爽」之後開始!●清理得幸福 ●放下擁自由 ●捨離品生活  回憶再美,都不如愛惜現在的自己,  物件再好,也不如放下後的自由,  丟掉心靈雜物,找回人生決斷力,  把更多的時間和熱忱,投注在真正心動的事業上,  讓…more

 

 

寬容,讓自己更好:接受不完美的心理練習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克莉絲汀.聶夫

優惠價:79253

只要給自己當下所需要的寬容,接受原原本本的自己,就能平息那些波濤洶湧的壞情緒,重新找回風平浪靜的心情。  你對好友包容支持,但你可曾這樣對待自己?  社會如此競爭,我們除了擔心自己不夠好,還害怕自己不夠嚴格,也就是對自己「太好」。…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9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