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景美拔河隊從九座世界盃冠軍中教我們的二十四件事

出版社:春光

作者:景美女中拔河隊

優惠價:79221

繩力女孩說:從小,我學過很多東西,每一樣都中途放棄,唯有「拔河」,我如今還握著。  郭老說:努力去做,做到最好,才會從零到有。我們不能預計別人有多強,但我們能掌控的是自己。  一群只能握住繩子、不能放手的女孩,  一位總是大聲斥喝…more

 

 

讓天賦飛翔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盧蘇偉

優惠價:9270

無論幾歲,都能成為心中那個閃閃發光的自己。只要你勇於追尋。  你是否一生都在向外界證明自己,  卻無法看清「自己」的本質?  你即將把唯一的人生,拿來實現別人的夢想……  知名暢銷激勵作家  盧蘇偉  回歸內心純粹本質之動人力作…more

 

 

幸福舒芙蕾:原來幸福可以如此純粹

出版社:華冠文化

作者:麥潔芳

優惠價:9198

一般人覺得,幸福就是有社會地位,生活富裕,或是有大把錢不用工作,有老公或老婆疼愛。  其實,幸福是一種心理狀況,為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而感恩的人,就是幸福;諸多不滿挑剔投訴抱怨的人,就是不幸福。世事變幻無常,我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more

 

 

寬容,讓自己更好:接受不完美的心理練習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克莉絲汀.聶夫

優惠價:79253

只要給自己當下所需要的寬容,接受原原本本的自己,就能平息那些波濤洶湧的壞情緒,重新找回風平浪靜的心情。  你對好友包容支持,但你可曾這樣對待自己?  社會如此競爭,我們除了擔心自己不夠好,還害怕自己不夠嚴格,也就是對自己「太好」。…more

 

 

人生三關:人與自己、人與人、人與無常(6CD,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陳怡安

優惠價:91080

第一講:人與自己.「到底我是誰?」  1. 這是此生永遠的「大哉問」!必須由你,也只有你能回答。  記住:「沒有經過反思,生命永尋不得意義!」  我是怎樣型塑成今天這樣的我?  2. 我的原生家給了我什麼?  成長過程中的我,曾是如…more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一千一百哩太平洋屋脊步道尋回的人生

出版社:臉譜

作者:雪兒.史翠德

優惠價:79284

《出版人週刊》、亞馬遜網路書店2012年最佳選書、《紐約時報》強力推薦一本讓全球媒體領袖、慈善家歐普拉忍不住大叫的書:「我愛死它了!一頁一頁讀著,我愈來愈覺得自己很沒種。」  什麼是勇敢?  坦然面對心碎是一種勇敢;接受一無所有是一種…more

 

 

潘朵拉的12個禮物:愛與寬恕的自我療癒之路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陳卓君

優惠價:9252

沒有人應該向命運低頭,每一個人都可以從困境中獲得破繭而出的喜悅──  獻給 ~ 曾經勇敢面對人生困境的每一個人  我醒來,看著遠方八千八百公尺的珠穆朗瑪峰,才明白自己的包袱有多麼輕如鴻毛,以為要扛著一輩子的過去,其實可以說放就放。而在…more

 

 

原來,幸福離我那麼近!【修訂版】

出版社:原水

作者:郭約瑟

優惠價:9225

這世界上,有六十億個幸福的方法達賴喇嘛說:「生命的意義,就在於追求幸福。」  ※本書榮獲衛生署國民健康局中老年健康好書推介獎  ※本書獲得行政院勞委會勞工舒壓網站優良好書推介  幸福是生活中隨時隨地可發現內心的感動……  『幸福』…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8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king 的頭像
    bookking

    BOOKking|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