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幸福離我那麼近!【修訂版】

出版社:原水

作者:郭約瑟

優惠價:9225

這世界上,有六十億個幸福的方法達賴喇嘛說:「生命的意義,就在於追求幸福。」  ※本書榮獲衛生署國民健康局中老年健康好書推介獎  ※本書獲得行政院勞委會勞工舒壓網站優良好書推介  幸福是生活中隨時隨地可發現內心的感動……  『幸福』…more

 

 

媽媽教我的事

出版社:遠流

作者:鄭石巖

優惠價:79190

2013年最感人的醒思分享  生活教育家鄭石巖首次披露成長經歷,以及母子間互動的珍貴點滴。  去年,年邁而行動不便的母親要求回宜蘭老家探望親友。望著母親與舅舅親熱敘舊的一幕,勾起了我對母親早年的種種記憶……  為了支撐家計,母親遠遠地…more

 

 

半半哲學:既不追求高不可及,也不甘於活在底層,只取中庸!

出版社:柿籐出版社

作者:胡沛瑄

優惠價:9198

「半半」是一種精神境界。古人說:「做事不能做到十分,享福也不要享到十分。」如果能知足,自然就有「滿室清風滿幾月,坐中物物見天心」的境界。  沒有人不希望自己的人生完滿,可是,從古到今,又有誰擁有圓滿而理想的人生?上從帝王將相,下到…more

 

 

成就一生的勵志書:教你改變心境,脫離困境

出版社:核心文化

作者:戴晨志

優惠價:9179

勵志心靈導師 戴晨志博士 激勵巨獻百萬華人力薦的大師經典名作  有人說:「所有的不幸,都是走向未來的踏腳石。」  也有人說:「惡運,是最好的老師,也是一個深不可測的寶藏。」  只有懂得「克服低潮、對抗負面情緒」、懂得「自我對話、自我…more

 

 

享受吧!母女倆的旅行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克萊兒.方坦、米亞.方坦

優惠價:79269

被譽為母女版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出發前,妳是我一直想丟掉的行李;  回頭看,我才發現妳一直是我最堅強的後援。  「旅程迫使妳們以全新而超乎預期的方式看待彼此,  也許只有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  才能發現存在於母女之間永遠…more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2:實踐篇.解惑篇

出版社:方智

作者:近籐麻理惠

優惠價:79198

丟掉不心動的物品之後,如何創造讓自己怦然心動的生活?  感動百萬人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眾所期待的詳細做法與疑問解答!   這本書可以讓你的整理收納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讀者最好奇!以插圖詳解麻理惠「怦然心動折疊法」與…more

 

 

原來,最簡單平凡的生活才叫幸福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鍾茹芸

優惠價:9178

常常聽人說:大智若愚,卻總不明白為什麼要「若愚」……  常常聽人說:難得糊塗,卻不知道怎麼樣才算「糊塗」……  不知道的事要問,知道了的事要講,卻原來沒看透:沉默是金。  假如你明白相聚的人終究要離去,海誓山盟亦不再留得住往日歡欣…more

 

 

給大忙人看的心靈雞湯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艾倫科恩

優惠價:9225

本書有五十二篇,它們正好與一年有五十二週一樣。如果你喜歡的話,你可以一週讀一章,並且把這一章當成本週的主題,或當成一種個人的靜思。在每一章的結論中,你會發現三個發人深省的問題,如果你誠懇的、全心全意的去回答它們,它們將會讓你對自己…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78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