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人生不等待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創智代理)

作者:姜波

優惠價:9216

生命就像一次長途旅行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習慣了漫長的等待?  年幼時,我們等待成長,用粉筆在紅色的磚牆上畫出一條條象徵身高的直線;上學時,我們等待放假,坐在教室裡看著窗外飛過的自由自在的蝴蝶;…more

 

 

正負的法則:轉念讓潛能覺醒,美夢成真的實踐公式

出版社:大牌出版

作者:約翰.迪馬提尼

優惠價:79277

這不是教你要永遠正向積極的神話,  因為快樂跟悲傷都是將你推向成功高峰的力量!  《祕密》作者群 約翰.迪馬提尼博士,結合科學和哲學的研究成果  幫助你挖掘並面對真實的自我,喚醒內心的天賦才能!  半個世紀前,佛洛依德博士提出「潛意…more

 

 

放下的力量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王佑驊

優惠價:79221

放下,開啟生命的美好  正面思考無效!心想不能事成!  你將會明白,放下是一種本能,  只要三個問句,就能解決你生命中所有的問題。  這三個問句就是——  「我可以把這個感覺放下嗎?」  「我要把這個感覺放下嗎?」  「我什麼時候…more

 

 

初心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江振誠

優惠價:79253

台灣第一個世界級的頂尖名廚!  嚴長壽:隱藏在江振誠背後全心投入、不屈不撓的勇氣和毅力,真是台灣年輕人應當努力的方向!  當我覺得一道菜完美的時候,就是我放手的時候。  當我覺得到達顛峰的時候,就是回盼初心,從零開始的時候……  …more

 

 

可以平凡不能平庸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作者:鄭逸安

優惠價:9225

做人難。做人其實並不難,關鍵是看你能否在處世的高標準和做人的低姿態之間找到平衡。零分貝理念相信,一個能夠低姿態做人的人,其處世標準必定很高。低姿態像一張護身符,有了它,你就不會中嫉妒的毒箭、就可以少受攻擊,退可以明哲保身,進可以養…more

 

 

不同的人生風景:臺大教師傑出服務的故事 2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臺大新聞所/採訪

優惠價:9270

人生旅途中,面臨選擇時  該如何抉擇?  平坦繁華的大道或人跡罕至的小徑?  不同的選擇  成就不同的人生風景  國立臺灣大學優秀與傑出教師眾多,他們的學術領域迥異,但均無私地投身於各領域、長期默默地耕耘與付出。  本書收錄二○一…more

 

 

純真

出版社:麥田

作者:奧修

優惠價:79253

要開出最美的生命花朵,必須先擁有純真的本性!  如何從飽富學識回到純真無知?找出這個生之大智等於找到生命的終極喜樂!  奧修告訴我們--  知識不等於知道,博學者知道而同時又不知道  你越是充滿知識,你所感受到的驚奇也就越少  你…more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2:實踐篇.解惑篇

出版社:方智

作者:近籐麻理惠

優惠價:79198

丟掉不心動的物品之後,如何創造讓自己怦然心動的生活?  感動百萬人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眾所期待的詳細做法與疑問解答!   這本書可以讓你的整理收納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讀者最好奇!以插圖詳解麻理惠「怦然心動折疊法」與…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90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