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中覺醒:一個靈性轉化的故事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Amira

優惠價:199

著一份永無止盡的好奇心,我離開了家。當時並不知道,我會踏上了一段完全轉化生命的旅程……一個充滿真誠與傳奇的心靈故事一段對神、生命真理與愛的追求  萬水千山走遍,旅程曾是驚奇的、原始的、美麗的、神聖的、心碎的、醜陋的、令人屏息的、富…more

 

 

瑜伽人生:身體告訴我的生命實相

出版社:遠流

作者:克萊兒.戴德勒

優惠價:79277

我的美好人生從23個瑜伽體位開始一本融合心靈、勵志和幽默的人生大書為禁錮在過往傷痛、社會價值觀中的內在小孩尋找出口──愛自己,是每一個人一輩子最美最深的功課。  在追求完美與活在當下之間,尋找平衡點  十年前,世代居住西雅圖的作家克…more

 

 

要淡定,也要放下:放開我執,不跟自己過不去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胡凱恩/編著

優惠價:9198

淡定,是一種生活智慧,是一種歷經世事後,懂得放下、懂得看淡的生活哲學,即使世事再多變,也能淡然處之、榮辱不驚。學著淡定、豁達一些,適時放開胸懷,接受改變、拋開我執,才能讓我們的頭腦清醒,做出正確的判斷;才能讓心胸保持開放,不鑽牛角…more

 

 

清爽的人生:清理.放下.捨離的人生練習帖

出版社:晶冠出版社

作者:林敏玉

優惠價:9198

真正的人生,從「清爽」之後開始!●清理得幸福 ●放下擁自由 ●捨離品生活  回憶再美,都不如愛惜現在的自己,  物件再好,也不如放下後的自由,  丟掉心靈雜物,找回人生決斷力,  把更多的時間和熱忱,投注在真正心動的事業上,  讓…more

 

 

更圓滿的人生:北大最珍貴的八堂哲學課

出版社:晶冠出版社

作者:陳玉新

優惠價:9252

北京大學,這所中國的最高學府,是一個與近代中國命運息息相關的地方。  北大之所以能成為中國的最高學府,在於其特有的人文哲學系統。  一個人要想獲取成功,必須要有一套成功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北大這套獨特的哲學體系,正是為我們照亮人生道…more

 

 

生命的奇幻旅程:啟迪心靈成長的6個故事

出版社:大家健康雜誌

作者:堀貞一郎

優惠價:79277

如果有一隻魔法鉛筆,能夠讓你畫出想要的東西,實現願望,你想畫什麼?  想體會不同的生命價值,  展開一段有憂傷、有甜美的人生旅程嗎?  日本創意大師 堀貞一郎 ╳ 臺灣廣告教父 賴東明  聯手打造讓你重拾童心,重新體悟人生的真情有感書…more

 

 

放下的力量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王佑驊

優惠價:79221

放下,開啟生命的美好  正面思考無效!心想不能事成!  你將會明白,放下是一種本能,  只要三個問句,就能解決你生命中所有的問題。  這三個問句就是——  「我可以把這個感覺放下嗎?」  「我要把這個感覺放下嗎?」  「我什麼時候…more

 

 

我們往往因為得到,而迷失了自我(附專屬筆記本)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鍾茹芸

優惠價:9178

在生活中作出準確的判斷並非一件容易的事。  閱歷和經驗有時候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它會幫助你正確地判斷一件事、一個人;有時候卻是蒙蔽你眼睛的一團雲霧,它會讓你不自覺地看走眼,並成為你固執地堅持誤判的幫兇。  我們總是覺得,別人比我們快…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98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