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花初開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33

優惠價:9405

這不只是一本書,更是對夢想的堅持,從中或許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倒影!  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正靜靜地開著一朵小花,名字叫著——夢想。  我是夢想的主人,不管外面的世界風吹雨打,我會用愛心灌溉並護著這朵初開的小花,不讓夢想輕易被周…more

 

 

成就一生的勵志書:教你改變心境,脫離困境

出版社:核心文化

作者:戴晨志

優惠價:9179

勵志心靈導師 戴晨志博士 激勵巨獻百萬華人力薦的大師經典名作  有人說:「所有的不幸,都是走向未來的踏腳石。」  也有人說:「惡運,是最好的老師,也是一個深不可測的寶藏。」  只有懂得「克服低潮、對抗負面情緒」、懂得「自我對話、自我…more

 

 

學校沒有教的生存力:人生最價值連城的十堂課

出版社:久石文化

作者:雷夫.帕裡特

優惠價:9234

暢銷百萬冊,影響百萬讀者,絕不能錯過的勵志之作  你認為有學歷就等於有實力嗎?  錯!學歷只是通往社會的通行證!  真正的實力來自學校沒有教的生存力  一個人的能力決定了他的位置  要鞏固自己位置的不二法門  就是掌握生存法則並不…more

 

 

世界最溫馨的人生哲理:瑣碎生活中的大智慧

出版社:德威(吳氏代理)

作者:黃明濤

優惠價:9252

世界最溫馨的人生哲理  叔本華說:「人雖然能夠做他想要做的,但不能要他所想要的。」故人所能體驗的最美、最深刻的東西,總是充滿感情與溫暖。 雨果則說:「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心靈。」  人心浩瀚,可以容納許多東西,但如…more

 

 

其實,你無法留住任何人,包括你自己:你無法擁有或失去人生,你只能經歷它

出版社:人本自然

作者:王啟芬

優惠價:79182

人生的苦,來自於想要「留住」什麼,卻又抓不住。  我們總以為,必須「擁有」什麼東西,才有安全感,  必須「抓住」某個人,才有幸福。  其實,你無法留住任何人,包括你自己。  如果,你連自身都留不住,何必再去執著身外的一切?  人生…more

 

 

眼界,決定你的世界:31個逆轉人生的新觀點

出版社:高寶

作者:何權峰

優惠價:79190

人們總是說:「我要改變這世界。」但這世界何曾真正改變?  我們連身邊的人都無法改變,我們唯一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如果我們想的、做的、說的,決定我們是什麼樣的人,那這些左右我們人生的觀點,究竟是哪裡來的?父母教的?學校教的?社會教…more

 

 

心靈的力量

出版社:財團法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作者:魏悌香

優惠價:9198

拒絕負面思考,給你面對人生的智慧與勇氣!  心的方向,決定人的喜怒哀樂;事情的終局,強如事情的起頭。  人的心,就如同一個戰場,  在這場戰役中,你要如何才能成為生命的贏家?  《心靈的力量》集結改編自蒲公英月刊深受歡迎的《心靈驛…more

 

 

活著自有用處

出版社:光采

作者:黃子容

優惠價:9252

子容經歷婚變之後,首度現身說法,告訴大家  活著就有希望,活著自有用處   人生中所有的經歷,都是生命的禮物   當前夫要我帶著孩子從家裡的高樓跳下,以結束痛苦的時候,認清事實的當下   我知道,眼前的這個人是不愛我了,也不愛孩子了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14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