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溫行李

出版社:皇冠

作者:林達陽

優惠價:79221

最溫柔的麥田捕手,最矚目的文壇新秀--林達陽  寫出我們未曾抵達的日本,寫出我們都曾有過的哀傷絕美青春。  現下的風景,往日的光景,  沿途所見,凝神細視,小心揀拾,  那些曾經錯過的物事人情,都將成為黑夜裡的光源……  青春依然…more

 

 

天下散文選全集(共3冊)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鍾怡雯、陳大為/主編;焦桐/編輯顧問

優惠價:75750

《天下散文選Ⅰ&Ⅱ》  《天下散文選:1970-2010台灣》,為《天下散文選:1970-2000台灣》的全新增訂本,除了全面更新作者資料,還增選四篇新銳散文作家的散文,讓它跟得上近十年來的台灣散文創作趨勢。  在還沒有出現一部嚴格意義上的《台灣…more

 

 

不安全的慾望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葉佳怡

優惠價:79237

愛不讓人病,意圖擁有卻讓人病。  「全世界現在只有我的悲傷最重要,再給我一秒鐘,再給我一秒鐘讓全世界為我停擺。」  ★七年級新生代女作家,第一本散文集耀眼面世!  ★林榮三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得主!  ★《聯合…more

 

 

我這樣的嫖書客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張讓

優惠價:79221

無神的我們擁抱此生,擁抱最終的死亡和絕滅。而在始終之間,當這具斥拒靈魂和天堂的肉身在沙灘上曬得夠黑了,走在薄暮水邊,若非啞然無語,這顆熱愛思考的腦袋探索什麼?那個最值得這億萬腦細胞追究的,那讓我們沉思反覆不得其解的問題,是什麼?真…more

 

 

風球十號:詩意與疾病號

出版社:風球出版社

作者:風球出版社編輯部

優惠價:95190

風球十號「詩意與疾病」,試圖從詩意對疾病的審視,看到「病」的涵義在文學作品中的詮釋。  本期詩雜誌的主題是疾病,試圖從詩意對疾病的審視,看到「病」的涵義在文學作品中的詮釋。或許是如實的渲染,或許是寂寞的沈澱,希望能藉此深入詩意與疾…more

 

 

生命日記:最真心的故事,最感動的時刻

出版社:培育

作者:戴韋珍

優惠價:9180

人不一定要生得漂亮,卻一定要活得漂亮!  人生是不斷尋找智慧、快樂和夢想的過程,也是這些思想和現實的不斷交會的過程。  心裡的慾望放在天平的一端,而另一端就是代價的砝碼。  當你把苦悶放下的時候,當你學會沉澱自己的時候,你就走向了…more

 

 

衛生紙+19:我是人

出版社:黑眼睛文化

作者:鴻鴻/主編

優惠價:79133

既不發達也不發展  這是憤怒。(李箱)  反核已成近來最炙熱的全民議題,身為時代見證之一的《衛生紙+》自然不能缺席。本期除了林蔚昀、宋玉文、沈眠、蔡仁偉、陳以恩的諷喻詩篇,也刊出劉天涯的書信體劇作--在反核運動中多次搬演的〈六個…more

 

 

水樣的春愁

出版社:亞洲(旭昇代理)

作者:郁達夫

優惠價:9169

水樣的春愁——郁達夫漫遊散記精選集  猶太人的漂泊,聽說是上帝制定的懲罰,中歐一帶的「寄泊棲」,彷彿是浪漫的天性。  是薄寒淺冷的時候,是泣別傷離的日暮;揚子江頭數聲風笛,我又上了天涯漂泊的輪船。  我願化作一堆春雪,躺在五月的陽…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6 6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