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羽毛

出版社:法界

作者:法界佛經翻譯委員會

優惠價:972

一個窮苦家庭的父親,辛勤工作希望能使家人快樂,不幸生病亡故;貧困的兒女到樹林撿拾木材來賣。一天,在回家途中的草原上,飛來一隻金雁子和他們親切的玩耍,並讓他們拔下一根純金羽毛帶回家。這家人的生活馬上變得富足,但是貪心的母親卻抓住金雁…more

 

 

大開悟:進化式覺醒之道,21世紀新時代揚昇者的靈性指導書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安德魯.科恩

優惠價:79253

甫出版即登上Amazon總榜Top 50!  台灣第一本探討「進化式開悟」書籍  一段抵達自我深處最原始無染的內在次元之旅  人類有史以來最重要、最解脫人心的真理!  以【進化式覺醒之道】,活出你的【真實本我】!  開悟生活五大實修法,讓你走…more

 

 

抬得起頭:昂首闊步邁向輝煌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鄭逸安

優惠價:9198

人生低頭拉車一時,更要抬頭看路一世。抬得起頭,絕非與趾高氣昂、目中無人同日而語,而是訴說著「少年壯志不言愁」的激烈情懷,灑落出「君子坦蕩天地寬」的優雅自信。  抬頭,所展現的是君子坦蕩的優雅自信,彰顯的是壓不倒、摧不垮的凜然正氣。…more

 

 

媽媽,我還不想去天堂

出版社:捷徑文化

作者:俞(女閒)

優惠價:79253

一本可能讓你從頭到尾哭著看完、跟著作者心痛不已、淚流不止……不敢置信但又真真實實上演著的真實故事!本書特色  潤潤,今年17歲,本該是青春年華的甜美女孩,四年前開始發病,但因為前期的症狀被誤診為ADH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以…more

 

 

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景美拔河隊從九座世界盃冠軍中教我們的二十四件事

出版社:春光

作者:景美女中拔河隊

優惠價:79221

繩力女孩說:從小,我學過很多東西,每一樣都中途放棄,唯有「拔河」,我如今還握著。  郭老說:努力去做,做到最好,才會從零到有。我們不能預計別人有多強,但我們能掌控的是自己。  一群只能握住繩子、不能放手的女孩,  一位總是大聲斥喝…more

 

 

朝自己的路邁進:用雙手走出不後悔的人生

出版社:春光

作者:史賓瑟.韋斯特、蘇珊.麥剋剋雷蘭

優惠價:79221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2011年第14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解放兒童基金會代言人.與達賴喇嘛同台演講  我的腿只比兩根大茄子長一點點,  但我還有雙手可以擁抱他人!  失去雙腿讓他更勇於付出,  甚至為了替肯亞兒童募款,  不畏艱難以雙…more

 

 

年輕人不要書在心態上

出版社:黎明文化

作者:龍柒

優惠價:9270

好心態就像普照大地的陽光,讓你的內心充滿溫暖;好心態就像一顆魔力藥丸,讓你心中時刻充滿歡樂;好心態就像一把萬能鑰匙,讓你能開啟任何艱難的關卡大門。成功的人並不是因為他們擁有了比別人更多的東西,也不是因為他們從沒有經歷過失敗,而是因…more

 

 

圓滿人生不等待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創智代理)

作者:姜波

優惠價:9216

生命就像一次長途旅行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習慣了漫長的等待?  年幼時,我們等待成長,用粉筆在紅色的磚牆上畫出一條條象徵身高的直線;上學時,我們等待放假,坐在教室裡看著窗外飛過的自由自在的蝴蝶;…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5 6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