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你看見我的眼淚:阿嬤、妹妹和爸媽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獅子老師

優惠價:9270

太太、小姐,多帶手帕!我不能沒有她,從她一出生,我就等在那裡當她的姊姊。生病的妹妹,卻是我的守護者。一本掐住你淚腺、最溫暖動人的真實家族書寫。  該怎麼離開你?我不知道……我信誓旦旦要為你做牢固的磐石讓你依靠,但一看到你的眼淚,我…more

 

 

29張當票 2:當舖裡特有的人生風景

出版社:麥田

作者:秦嗣林

優惠價:79236

★暢銷書《29張當票:典當不到的人生啟發》續作  當舖,人的最極致風景。  寫著「噹」字的門簾,遮住了家醜、也擋掉了光亮,  在最幽暗的地方,才是最能看清楚「人」的所在。  客人典當了物品,當舖裡的人抵押上的卻是自己的人生;  客人…more

 

 

歸零,重新開始

出版社:賽斯文化

作者:許添盛/口述、錡胡睿/執筆

優惠價:79237

面對人生各種課題,如何放下執著,開啟內在能量?  讓我們把「心的天秤」歸零,重新開始吧!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離開肉體;即使之前累積了再多財產,在那一刻也毫無意義。所有物質的存在,最後必定會消失不見。打個比方,人生的一年,只是靈魂…more

 

 

心靈女戰士:快樂女人覺醒六法(隨書附贈「歌舞覺醒」靜心CD)

出版社:方智

作者:央金拉姆

優惠價:79245

●第一位中國籍葛萊美音樂獎得主,用生命實踐的覺醒手冊●  女人覺醒自助手冊,戰勝自己內心煩惱  找回溫柔慈悲智慧,蛻變成圓滿的女人  ◎這個時代人類的覺醒,會從女性開始!  集靈性歌者、禪舞者、超逸覺者、女企業家於一身的央金拉姆,…more

 

 

3G 圓滿人生

出版社:萬里機構

作者:善寧會

優惠價:350

本書3G-Do Good, Feel Good, Look Good 圓滿人生,秉承珍惜生命、積極人生宗旨,為退休人士活好老年作準備。本書全部的講課內容,均依照嘉賓講者課堂錄音據實默寫,再請相關講師勘正,加標題或予以「增、刪、潤、飾」。為忠於原講課內容採用粵語,…more

 

 

原來,最簡單平凡的生活才叫幸福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鍾茹芸

優惠價:9178

常常聽人說:大智若愚,卻總不明白為什麼要「若愚」……  常常聽人說:難得糊塗,卻不知道怎麼樣才算「糊塗」……  不知道的事要問,知道了的事要講,卻原來沒看透:沉默是金。  假如你明白相聚的人終究要離去,海誓山盟亦不再留得住往日歡欣…more

 

 

最後的演講【典藏紀念版】(贈DVD)

出版社:方智

作者:蘭迪.鮑許、傑弗利.札斯洛

優惠價:169

◎隨書附贈蘭迪教授轟動全球的卡內基美隆大學演講:【全力實現兒時夢想】DVD  蘭迪教授留下的這本瓶中信,原本是想給自己無法陪伴長大的三個孩子,  卻意外地影響了全球各地許許多多擁有夢想的人。  蘭迪.鮑許是一位熱情、風趣且教學認真的大…more

 

 

點亮一盞明燈:圓融人生的66個觀念

出版社:華志文化

作者:朱榮智

優惠價:9180

人生是不可解的謎,宛如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趕路,你或許知道目的地的大方向,或許不知道,相同的是:只有在你做出選擇,待到夜明之後,你才能知道你所選擇的岔路風景是什麼?是否能到達你的目的地?  因此,很多人的人生始終身處在黑暗中,直到…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9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