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兩秒,心自在:長效養生內心禪,寫給你的身心安頓祕訣

出版社:方智

作者:張慶祥

優惠價:79221

◎生活禪翹楚◎「晚兩秒,心自在」  一種面對情緒的根本心法  在任何情緒感受下,都能保有自在的能力  修心的同時達到養生效果  {佛陀孔孟老莊都在用的修心絕學}╳{超簡單四步驟},隨時隨地感受心的大自在!  ◎孟子、老子、佛陀……中華…more

 

 

純真

出版社:麥田

作者:奧修

優惠價:79253

要開出最美的生命花朵,必須先擁有純真的本性!  如何從飽富學識回到純真無知?找出這個生之大智等於找到生命的終極喜樂!  奧修告訴我們--  知識不等於知道,博學者知道而同時又不知道  你越是充滿知識,你所感受到的驚奇也就越少  你…more

 

 

告別之前: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年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蘇珊.史賓賽溫德、佈雷.威特

優惠價:79277

「別為了結束哭泣,為既成的事微笑吧。」  雖然我的指頭蜷曲,但我還能碰觸,儘管我手不能握,我還有感覺。  我對這個世界的愛是漸凍人症無法奪走的。  我想到我目前的未知:我還能活多久?  我告訴自己:「別去找答案。抱著這個問題過活吧…more

 

 

易家之言(精裝)

出版社:香港中和出版(有)

作者:易中天

優惠價:9261

學者易中天個性鮮明,向來以說話俏皮、幽默,言辭犀利、智慧著稱。在這本語錄體著作《易家之言》裡,文字雖簡練,體量不大,但所涉話題卻涵蓋了閱世、做人、道德、教育、觀念、制度、歷史、思想、言論、方法等十個方面,可謂言簡意賅,博大精深,濃…more

 

 

你有多勇敢就有多幸福

出版社:光采

作者:黃子容

優惠價:9252

每個人都在追尋著自己的幸福  你是否已經鼓足勇氣幫自己好好爭取呢?  「加油,你一定可以獲得幸福。」  人生就是要學會勇敢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棵希望之樹  樹頂結實的正是名為幸福的果子  而在樹底下的你  是否備足勇氣  一步步…more

 

 

改變人生的1分鐘整理術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小松易

優惠價:79205

家裡的狀態就是你人生的縮影!日本熱賣35萬冊的系列暢銷書  你週遭環境清爽整齊嗎?  玄關髒亂→幸運之神不會眷顧  廚房髒亂→飲食生活不正常  桌子髒亂→課業、工作不順  被我說中了嗎?  從今天開始,跟著日本第一位整理師這樣整理,…more

 

 

媽媽教我的事

出版社:遠流

作者:鄭石巖

優惠價:79190

2013年最感人的醒思分享  生活教育家鄭石巖首次披露成長經歷,以及母子間互動的珍貴點滴。  去年,年邁而行動不便的母親要求回宜蘭老家探望親友。望著母親與舅舅親熱敘舊的一幕,勾起了我對母親早年的種種記憶……  為了支撐家計,母親遠遠地…more

 

 

我,聽不見

出版社:青青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柏舲

優惠價:79158

活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雖然我走的遍體荊棘,依然相信幸福在另一方等待著與我相遇。  【本書創作理念】  以聽障者的成長時間性為主軸,再擴及其週遭人、事、物的生活點滴串連的內容,真實呈現生活角落各層面的紀錄,並喚起社會關懷及鼓勵失去…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21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