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華(平裝)

出版社:花神文坊

作者:夏爾.波特萊爾

優惠價:95333

波特萊爾創作《惡之華》,文字華麗而簡練,呈現人類的心靈劇場,堪稱創舉。所謂「惡」,並非不道德,而是包含罪、詛咒、災難、不幸、病氣、悲痛、苦戀、倦怠等。在開卷詩〈致讀者〉結尾,詩人提到「--虛偽的讀者-- 我的同類--我的兄弟」,表明…more

 

 

詩窗小語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藍晶

優惠價:9207

旅居亞特蘭大期間的生活小品詩作。有古典詩,有現代詩。包括人文篇、情懷篇、自然篇和親情篇。作者簡介藍晶  本名曾璧容,民國37年生,台北市人。台灣大學文學院人類學系畢業。  1972年婚後赴美,育有一子三女。先後旅居過康州和佛州,現居喬州…more

 

 

入藏記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何嘉慧

優惠價:9279

在把燈關掉以前,我把半年來不曾發表的稿件逐一整理好,再取出一隻全新的光碟,把稿件一一存妥。最後,我在光碟上貼了一張簡短的字條:  喜歡大自然的人都嚮往親近大地,骨子裡都有四處遊歷的夢。說不定,這是我一生中唯一能跑進西藏這塊瑰麗寶地…more

 

 

尋他千百度-金庸集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金庸

優惠價:79316

百年之前,孫中山先生領導同盟會揭竿而起,推翻帝制,建立共和。1912年元旦,中華書局在上海呱呱墜地。一百年,在歷史長河中,不過是彈指之間,但在這一百年裡,在香港、在全中國,以至全世界,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百年之間,物換星移。國…more

 

 

好味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陳曉蕾

優惠價:79316

就如陳惜姿所形容,曉蕾有時也會發嬌嗔,說自己其實不只懂得寫環保,大家都忘了……  被定形為環保作者,對曉蕾實有一點點的不公平。除了調查報道、環保報道等議題,曉蕾還擅長寫人的故事,這點在她以往幾本著作中早露端倪。曉蕾的新作,重點在於…more

 

 

倪匡說三道四(4)真愛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倪匡

優惠價:9216

倪匡的《衛斯理小說》聞名,但快人快語的倪匡卻說「我的散文比小說寫得好!」可見倪匡對自己的散文有偏愛。  《倪匡說三道四》收錄倪匡五冊精彩散文,包括《偷情》、《情話》、《示愛》、《真愛》、《博懵》。倪匡通過幽默的文字,論盡他對男女之…more

 

 

閱讀經典女人 三毛

出版社:思行文化

作者:劉蘭芳

優惠價:260

一個生性浪漫、自由不羈卻又渴望安定的女人,曾經為愛遠走他鄉,在撒哈拉荒漠中過著辛勞又甜蜜的主婦生活。她是陳平,筆名三毛,愛人荷西稱她為「撒哈拉之心」。  三毛的人生主題是愛情,愛是她唯一的嚮導。她創造了一個色彩瑰麗、童話般的浪漫世…more

 

 

只要不忘就好

出版社:有鹿文化

作者:韓良憶/著,Job Honig/攝影

優惠價:79237

我們長大了,有更大的為難與困惑。幸福是猛火快炒呢?還是細火慢燉的好?  憶著,逝水的往事  舉杯,生活的點滴  像一首不停的圓舞曲  種種滋味,只因有你這次不只是旅行……韓良憶最溫暖的一本書!人生發生這、經過那的,良憶告訴了我們「…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71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