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靈高跟鞋

出版社:八方

作者:帕奇那

優惠價:9198

《屍靈高跟鞋》  不信邪!?你敢穿嗎?  泰國恐怖小說作家帕奇那-獨特的泰式恐怖風格  血腥殘忍的驚悚情節、懸疑詭異的故事發展,  給你最真實的恐怖體驗!  ~絕對讓你背脊發冷,頭皮發麻~  敢拋棄我  表示你不怕死!  二手的東…more

 

 

倪匡說三道四(3)示愛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倪匡

優惠價:9216

倪匡的《衛斯理小說》聞名,但快人快語的倪匡卻說「我的散文比小說寫得好!」可見倪匡對自己的散文有偏愛。  《倪匡說三道四》收錄倪匡五冊精彩散文,包括《偷情》、《情話》、《示愛》、《真愛》、《博懵》。倪匡通過幽默的文字,論盡他對男女之…more

 

 

蔡瀾生財之道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蔡瀾

優惠價:310

蔡瀾先生是一個專家,花錢本領大過賺錢的,先教你一個花錢辦法:一有額外的收入,先拿十巴仙來花。花得乾乾淨淨,儘快地花完,才有快感。一毛不拔的話,不知道賺錢賺來幹甚麼。作者簡介蔡瀾  祖籍廣東潮州,出生於新加坡,從小住在戲院樓上,自小…more

 

 

我的樂透人生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葛雷果.德拉谷

優惠價:79205

我愛著丈夫和我一同建立的生活,  那是金錢無法買到,卻能夠毀掉的──幸福。  直到天上掉下來1千8百萬歐元那一天!  愛與被愛、信任與給予、背叛與算計,  幸與不幸一念之間!  讓百萬歐洲讀者愛不釋手的樂透著作!  十七歲那年,我夢…more

 

 

嚴力詩選

出版社:唐山

作者:嚴力

優惠價:79198

作者出版過眾多詩集、小說集,舉辦過數十次藝術展覽。從西元1974到2011年,詩人孜孜矻矻歷經35個年頭以上,輯選160餘首詩作於本詩集以饗台灣詩友。作者簡介嚴力  詩人, 畫家, 藝術家  1954年出生於北京  1973年開始詩歌創作  1979年開始繪…more

 

 

我的樂透人生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葛雷果.德拉谷

優惠價:79205

我愛著丈夫和我一同建立的生活,  那是金錢無法買到,卻能夠毀掉的──幸福。  直到天上掉下來1千8百萬歐元那一天!  愛與被愛、信任與給予、背叛與算計,  幸與不幸一念之間!  讓百萬歐洲讀者愛不釋手的樂透著作!  十七歲那年,我夢…more

 

 

閱讀楊逵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楊逵、黎活仁、林金龍、楊宗翰

優惠價:9423

楊逵畢生追求自由、民主、無歧視、無壓迫的理想世界  他那威武不能屈的風骨,備受世人尊崇  《閱讀楊逵》一書的作者來自山東、陝西、香港、台灣各兩位,福建、東京、各一位。著手籌備之時,曾有系統地蒐集楊逵研究資料,包括論文以及研究目錄,…more

 

 

原來戀愛3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52

情人節戀愛深度行  新世代戀愛達人王貽興,推出最新愛情散文集《原來戀愛3》,與讀者一起深度透視愛情本相。《原來戀愛1》的驚艷粉紅,是愛情那令人難以呼吸的脈搏;《原來戀愛2》的恬靜湖水綠,恰似愛情的溫柔;套上了鐳射閃銀的《原來戀愛3》,…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92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