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風雲(第捌冊)曲終人散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作者:鹿鼎公子

優惠價:9225

咸豐一死,同治繼位,但同治不過是一個傀儡,朝政操持在慈禧太后和恭親王奕□的手中。同治跟順治的命運有些像,但更慘。首先,同治的母親慈禧比不上順治的母親孝莊,一個是權力母老虎,一個仁惠的孝莊太后;其次,同治的能力比不上順治,一個是尋花…more

 

 

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396

  繼《卓韻芝奇遇記》後,繼續見證卓韻芝出走倫敦的留學生活,她的藝術奇遇,交朋結友,全部活現在《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每一頁用心設計的紙張上。也許,這書,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more

 

 

思念的長河

出版社:皇冠

作者:三毛

優惠價:79198

三毛誕生70週年紀念!27篇未曾出版的作品及2篇從未曝光的手稿首度結集!時光,可以在記憶中倒流,如同那條唱歌的河,又一度慢慢流進我心深處。──三毛  有一種思念,像一個永遠不會褪色的夢、像一條不會枯竭的長河,串起了我們之間最純粹的情感……more

 

 

波麗露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崔舜華

優惠價:79198

是三月的櫻桃  唯恐被摘取而終日惶慄  唯恐被愛  而一生不安心  那裡展開道路,你來之前  新的磚石鋪就,新的溫差  令敏感的女性輾轉難眠  臨廄眺望,焦碌異常  你來之前,我趕赴濾清一場枝節  沖一壺上好茶葉  剪落透明的指繭…more

 

 

寧…密語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高海寧

優惠價:9216

我們都相信,我們所見的  我們所見的,可不是事實的全部  高海寧給外界的形象是--性感  「單看外表,或許大家會認定我是一個愛蒲愛玩的壞女孩,就讓我剝開一層一層的薄紗,讓你們走進我的內心,看看我最真實的成長過程。未必會叫你嘩然,但…more

 

 

讓陽光灑在心上(無書,DAISY有聲書光碟)

出版社: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作者:李偉文

優惠價:9180

《讓陽光灑在心上》是一本溫馨感人的散文集,全書包含五大主題:「自然華爾滋」、「陽光森巴」、「人文探戈」、「閱讀佛朗明哥」和「親子恰恰」。透過作者細膩生動的文筆,您將感受自然的奇妙與生命的價值!本書特色  本書的風格清新自然,主題豐…more

 

 

小梅子在山上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亞力、阿煙

優惠價:79253

小梅子可能無法指認高樓,  卻可以和爸爸看懂山……  一位母親溫柔、樸實的圖文紀錄——  台灣山野間的童年、四時的小農生活。  山澗裡的水花泡泡們在大雨過後又回來了,螃蟹有時執意打橫過農路,  而那盤捲起來的小蛇靜坐在傍晚曬過日投…more

 

 

會唱歌的牆

出版社:麥田

作者:莫言

優惠價:79205

故鄉留給我的印象,是我小說的魂魄,故鄉的土地與河流、莊稼與樹木、飛禽與走獸、妖魔與鬼怪、恩人與仇人,都是我小說中的內容。-莫言  莫言的散文,一如他的小說,是理解莫言作品的重要燈塔。本書集結了莫言最具代表性的散文作品,流露了與小說…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44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