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是宋史(拾捌):南宋僅見的銳氣一搏

出版社:知本家

作者:高天流雲

優惠價:9234

南宋高宗趙構,是一位生活不外乎享樂,地位不外乎穩固的皇帝,此兩點是趙構的核心,這麼多年以來南宋發生的所有事都為這兩點而服務。  經過三十年的觀察,趙構決定退位,把趙瑋(後改名為趙慎,宋孝宗)推向前臺去遮風擋雨,他退到後方當個太…more

 

 

候鳥微積分:木焱短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木焱

優惠價:9207

幾年之後,一個我不認識的詩人,在早晨的鏡子裡笑了。  未梳理的頭髮,度數加深的眼鏡,新長出來的鬍子。  我都想像不到那詩人,在我喝醉醒來的那個早晨的鏡子裡。  我們互撞,並且道了聲早安!本書特色  花蹤文學獎得主木焱最新詩集,以極…more

 

 

只要不忘就好

出版社:有鹿文化

作者:韓良憶/著,Job Honig/攝影

優惠價:79237

我們長大了,有更大的為難與困惑。幸福是猛火快炒呢?還是細火慢燉的好?  憶著,逝水的往事  舉杯,生活的點滴  像一首不停的圓舞曲  種種滋味,只因有你這次不只是旅行……韓良憶最溫暖的一本書!人生發生這、經過那的,良憶告訴了我們「…more

 

 

好味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陳曉蕾

優惠價:79316

就如陳惜姿所形容,曉蕾有時也會發嬌嗔,說自己其實不只懂得寫環保,大家都忘了……  被定形為環保作者,對曉蕾實有一點點的不公平。除了調查報道、環保報道等議題,曉蕾還擅長寫人的故事,這點在她以往幾本著作中早露端倪。曉蕾的新作,重點在於…more

 

 

新譯陶淵明集(修訂三版)

出版社:三民

作者:溫洪隆/注譯;齊益壽/校閱

優惠價:310

陶淵明是中國文學史上最著名的田園詩人,所作詩文清新自然,寓意深遠,篇篇可誦,對後世影響極為深遠。李白曾說:「何時到栗裡,一見平生親?」表達他對陶淵明的崇敬之情;蘇東坡則是一次只讀一篇陶詩,因為「唯恐讀盡後,無以自遣」。因此欣賞中國…more

 

 

荷風的東京散策記

出版社:網路與書出版

作者:永井荷風

優惠價:9252

日復一日,不在世間露臉,不花費錢財,也毋需朋友,獨自隨心所欲,慢活過日子,種種思慮後的結果之一,即為漫步市內遊蕩。  東京,是個讓荷風又愛又恨的地方。  生於極欲趕上西方經濟工業技術、文化全面西化的明治年代,荷風痛心於所謂的文明,…more

 

 

惡之華(精裝)

出版社:花神文坊

作者:夏爾.波特萊爾

優惠價:95475

波特萊爾創作《惡之華》,文字華麗而簡練,呈現人類的心靈劇場,堪稱創舉。所謂「惡」,並非不道德,而是包含罪、詛咒、災難、不幸、病氣、悲痛、苦戀、倦怠等。在開卷詩〈致讀者〉結尾,詩人提到「--虛偽的讀者-- 我的同類--我的兄弟」,表明…more

 

 

卓韻芝奇遇記:最冷的冬天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396

我要離開商台了。離開一個我工作了十多年的地方,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一陣子。試試看自己還能不能專心讀書,試著認識一些有趣的人,探一探還有什麼好玩的事。  商台是我成長的地方,香港是我的家,婆婆不會隨我同行;出國,就是「一鋪清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27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