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紐約:改變人生的八種新視野

出版社:華成圖書

作者:郁舜

優惠價:79237

在改變世界之前,先改變自己!  紐約,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而美式文化,更是悄悄地埋在大眾的每一根神經之中,  本書將顛覆你對紐約傳統且根深蒂固的印象。  不管你是否去過美國,是否自認為年輕人,  都希望你還能…more

 

 

撚字為香

出版社:九歌

作者:馮傑

優惠價:79237

散文大家王鼎鈞曾讚馮傑的書畫:一揮參化育,眾卉出精神,無複池中物,驚為天上人。  馮傑以文字走村串巷,用曼妙詩意的筆觸,集文畫為一體,記錄那些消失在時光流裡的陳夢舊事,如同季後拾穗般地摭拾已漸淡忘的鄉村語彙。  他細心地打撈,梳理…more

 

 

不安全的慾望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葉佳怡

優惠價:79237

愛不讓人病,意圖擁有卻讓人病。  「全世界現在只有我的悲傷最重要,再給我一秒鐘,再給我一秒鐘讓全世界為我停擺。」  ★七年級新生代女作家,第一本散文集耀眼面世!  ★林榮三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得主!  ★《聯合…more

 

 

飛鳥與魚:詩詞中的眷念,銀飾裡的流年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胡建君

優惠價:79237

唯有在詩詞、音樂、藝術裡,得以相遇  每次回家鄉總要去看望本科時的恩師賀聖謨先生。記得也是一個風雨交加的颱風天,先生在贈給我的著作扉頁上題字:「最難風雨故人來」,看得眼中一熱。先生也是喜歡雨天的,特別欣賞陸遊的「小樓一夜聽春雨,深…more

 

 

水樣的春愁

出版社:亞洲(旭昇代理)

作者:郁達夫

優惠價:9169

水樣的春愁——郁達夫漫遊散記精選集  猶太人的漂泊,聽說是上帝制定的懲罰,中歐一帶的「寄泊棲」,彷彿是浪漫的天性。  是薄寒淺冷的時候,是泣別傷離的日暮;揚子江頭數聲風笛,我又上了天涯漂泊的輪船。  我願化作一堆春雪,躺在五月的陽…more

 

 

有話趙說

出版社:三陽文化

作者:趙靖

優惠價:9207

1)「有話趙說」是誰在說?  我,趙靖,一個出生於中國(西安),成長於台灣(高雄、台北),工作於美國(西雅圖、紐約、華府、洛杉磯),暫居於上海,永遠愛台灣的浙江杭州人。   3)「有話趙說」是說什麼?  國事、家事、天下事─政治、經濟…more

 

 

遍栽桃李兩岸春:經濟學教授的人生記趣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粟慶雄

優惠價:9225

這本散文集,是一位年逾古稀的經濟系退休教授,就其一生中,所經歷過的甜酸苦辣之經驗,寫出的人生瑣事,並無特別的宗旨。寫作的時間前後相距約三十年。寫作的內容,大致可分求學、教學與生活三部份。這個老人的才具平庸,但他幸運的走完了台灣教育…more

 

 

鳳凰

出版社:牛津大學

作者:歐陽江河

優惠價:95285

中國當代藝術家徐冰的大型藝術裝置《鳳凰》在北京CBD的橫空出世,催生了歐陽江河的長詩《鳳凰》,兩個不世出的「鳳凰」因此具有了一種共生和互文的關係,如果說徐冰的《鳳凰》以其意蘊極度寬泛又高度濃縮的物態結構提供了一個當代世界的視覺抽像,蘊…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77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