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禪紅綠:丹慧詩畫

出版社:香海文化

作者:丹慧

優惠價:79198

丹慧的詩,流透心與境的閒逸脫俗,這種直白無隱,正也是禪心寂靜後的消息  丹慧的畫,虛實與異想交融,迷宮般的趣味線條內化心想,禪趣人生更顯靈透    丹慧是旅美油畫藝術家李自健的夫人,也身兼詩人、插畫家、經紀人、翻譯、妻子、母親及繪…more

 

 

隨筆台灣日子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木下諄一

優惠價:79190

《自由副刊》專欄連載;知名插畫家吳怡欣繪圖  台北文學獎創辦至今唯一日籍得主木下諄一散文集  比「奇怪ㄋㄟ」更深入的台灣觀察情報  看國台語攏嘛通的外國人,如何從日常生活用語分析台日文化大不同   「新年快樂」後面應該是「來年請多照…more

 

 

尋找絲凱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喬絲.史德林

優惠價:79237

當靈智者的力量覺醒,你選擇使壞過著失控的人生?還是接受真愛,拒絕無所不在的誘惑?  ◆一上市即空降英國青少年小說TOP暢銷榜  ◆英國熱銷突破175,000冊  ◆英國亞馬遜、Goodreads 網站讀者一致盛讚  ◆已售出德國、荷蘭、丹麥、希臘、捷…more

 

 

油煙世界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董君君/著、楊宗翰/主編

優惠價:9360

一手握鍋鏟,一手握筆的小說家董君君,作品中充滿濃郁的閩南鄉土特色與鮮明的菲律賓本土色彩。她擅長以通俗易懂的文字,配上幽默風趣的語言,展現出獨特的藝術魅力。台灣名作家司馬中原稱讚她的小說「取材面甚為廣闊」、「以作品為菲國文化點燈」;…more

 

 

原來戀愛6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79

愛情,永遠是一個學不完的課題。  初戀、暗戀、熱戀、癡戀、迷戀、苦戀……不論談過多少場不同形式的戀愛,我們還是不太搞得懂愛情。  愛,到底是什麼?  女人口不對心,永遠不知她們在想什麼,該怎樣做?  如何知道,他對我有意思?  原…more

 

 

我們都濕了

出版社:斯林Erick Stephens Lin

作者:斯林Erick Stephens Lin

優惠價:9179

愛情,以詩延續──   這是一本男孩的愛情故事書,把對於愛情的追逐、想念、慾望、期盼都逐一注入;在字與詞的交錯中,這本書記錄著一段被強制剝奪的美好戀情,也記錄著這一切的殘忍與荒謬。本書特色  ◎本書為中英對照的新詩集。  ◎作者以文…more

 

 

我在離離離島的日子(博客來獨家簽名版)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苦苓

優惠價:79237

苦苓復出文壇全新散文力作!  臺灣是歐亞大陸的離島,馬祖是臺灣島的離島,東莒是馬祖的離島;  我就在那離離離島,與你距離那麼遠,心,卻很近很近……  每個人都需要一座島嶼,做你的情人。  情人不需要立刻擁有,只要先有個念想;情人不…more

 

 

卓韻芝奇遇記:最冷的冬天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396

我要離開商台了。離開一個我工作了十多年的地方,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一陣子。試試看自己還能不能專心讀書,試著認識一些有趣的人,探一探還有什麼好玩的事。  商台是我成長的地方,香港是我的家,婆婆不會隨我同行;出國,就是「一鋪清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30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