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塵間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如風

優惠價:9180

呢喃如風,如詩如畫一般,撫過凡塵裡的芸芸眾生  光自雲隙間散出  晶瑩剔透如星亮  映照臉蛋兒酡紅  綠竟似無攀而竄  眼底儘是信之芒  正待風起而翔遊  山光水色攝腦海  一如迴游於初生  無懼無具無倉皇  一樣的如風循環…more

 

 

入藏記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何嘉慧

優惠價:9279

在把燈關掉以前,我把半年來不曾發表的稿件逐一整理好,再取出一隻全新的光碟,把稿件一一存妥。最後,我在光碟上貼了一張簡短的字條:  喜歡大自然的人都嚮往親近大地,骨子裡都有四處遊歷的夢。說不定,這是我一生中唯一能跑進西藏這塊瑰麗寶地…more

 

 

周秀娜夢她處 MONTAGE

出版社:知出版

作者:周秀娜

優惠價:580

以第一人稱隨筆形式,按電影拍攝的時間為主線索,按專題為輔線索,闡述周秀娜追尋電影之夢的心路歷程。  追夢13部曲,每一部曲成為一個章節,共有13個章節,每個章節的題目是主題內容的概況。大綱中列出該部曲的相關電影,以電影作為隨筆的論述線…more

 

 

酒後的信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倪匡

優惠價:9288

倪匡絕版經典散文集,重新出版!  集名《酒後的信》,這個「酒」字,自然是作動詞用的。  和以前的《..的信》一樣,全是抒發己見的散文,  其中有的,可能已一再就一件事發表過自己的意見,  但既然一再,自然有它的道理在。  整理稿件…more

 

 

夢裡的信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倪匡

優惠價:9288

倪匡絕版經典散文集,重新出版!  時間過得快,一星期兩篇的散文,一下子又積聚了百餘篇,  取了一百零六篇,三度結集出單行本,  第一本是《不寄的信》,  第二本是《心中的信》,  第三本,就叫它《夢裡的信》吧。  這樣,如果一直寫…more

 

 

吃飯

出版社:麥田

作者:章小東

優惠價:79277

過去的味道,小時候的味道,我自己的味道  我找到了吃飯,卻丟失了味道,這是我在異鄉的長夢裡常常出現的味道  ──寫情,她最動人  ★九歌百萬小說獎入圍、最老練的小說新手 章小東 尋找吃飯味道的歡快歲月  ★文學評論家 劉再復∕英國…more

 

 

卓韻芝奇遇記:忽冷忽熱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522

卓韻芝回來了,她從英國回來了。她回來的時候,帶回來了《卓韻芝奇遇記--最冷的冬天》和《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卻原來,故事未完。冬天和夏天之間,還有《忽冷忽熱》的時候。  結束英倫之旅之前,卓韻芝把她的腳步再往前伸。踏足了葡…more

 

 

小太陽(經典紀念版)(附CD)

出版社:麥田

作者:林良

優惠價:79236

我們曾經苦苦的盼望著太陽,但是現在,我們忘了窗外的世界,因為我們有我們自己的小太陽了。小太陽不怕天上雲朵的遮掩,小太陽能透過雨絲,透過愁苦靈魂堅硬的外瞉,暖烘烘照射著我們的心……--林良  一個男人,一支筆,一張書桌,一個女人,三…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07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