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坤煌詩文集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吳坤煌/著,吳燕和、陳淑容/編

優惠價:79284

一位曾湮沒在歷史洪流中的臺灣詩人與文人  一段兒子尋找謎樣父親的動人故事  一段研究者探訪被遺忘作家的故事  帶領讀者進入詩文譜下的跨時代文學與歷史世界  在那波瀾壯闊的一九三○年代,在東京街頭一隅,一個殖民地臺灣南投山城之子,獻…more

 

 

好燙詩刊:Google翻譯

出版社:煮鳥文明(正港代理)

作者:好燙詩刊編輯群

優惠價:7994

《好燙詩刊:Google翻譯》收錄多位詩人的作品,並另外使用Google翻譯機翻譯成作者指定的語言,希望能透過網路翻譯機的不精確來產生詩意。  較多人懂的語言(如英文、德文、日文等等......),讀者可以在對照閱讀下發現翻譯過程對作品的破壞與重建…more

 

 

衛生紙+19:我是人

出版社:黑眼睛文化

作者:鴻鴻/主編

優惠價:79133

既不發達也不發展  這是憤怒。(李箱)  反核已成近來最炙熱的全民議題,身為時代見證之一的《衛生紙+》自然不能缺席。本期除了林蔚昀、宋玉文、沈眠、蔡仁偉、陳以恩的諷喻詩篇,也刊出劉天涯的書信體劇作--在反核運動中多次搬演的〈六個…more

 

 

生煙井

出版社:遠流

作者:小野

優惠價:79198

我每天面對一口在冬天會冒著暖煙的井,思考著一些從前不曾認真想過的問題,包括宗教、人生、死亡、知識……  小野的第一本散文集,描寫大學畢業後當實習老師以及軍旅生活的點滴心情,充滿正面、勵志、熱血,傳達了對生命的一種熱力和堅持,以及對…more

 

 

熾行者:澳洲冒險.挑戰.極限之旅

出版社:凱信企管

作者:連掌旭

優惠價:79236

我在澳洲啟動夢想--  冒險x不懂英文我照樣拖著行李出發!  挑戰x澳洲第一位臺灣火舞街頭藝人!  極限x翻山越嶺,萬丈懸崖上耍火舞!  用生命點燃火焰,用行動一步步實現夢想。  玩火是自我修練的表演;旅行尋找自我淬鍊的機會,  帶著…more

 

 

回來以後

出版社:有鹿文化

作者:郝譽翔

優惠價:79237

郝譽翔穿越20年的旅行記憶之歌!  她曾說:「我這一去,就再也再也不要回來了!」  是年少的浪漫或太任性?  但在路上,卻遇見了無數青年男女,也是和我一樣任性傻氣,自顧自地往前走……  紐約、北京、東京、上海,組成了片斷零碎的,  …more

 

 

林中弦音:林弦詩集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林弦

優惠價:9207

林弦的詩作提供了「經驗的深化」的最佳訓練和操作。她的自然主義作品大多是年少鄉下生活經驗的自然追憶,而表現主義作品則有她成長後進入城市生活並參與了一些社會運動後,透過意象表現其理念的回想。因為經驗對林弦來說都是過去式,正好印證了「詩…more

 

 

明月昌善詩集2002-2012

出版社:唐山

作者:明月昌善

優惠價:9225

「天空中有一條清楚的白線不停地往前延長∕像一種病∕明明說要停∕卻像噴射機般地勇往直前」詩像一種病,是永不停止的飛機雲。泅泳在影像與文字間,小心收藏好,不想被揭穿的心。生活是牢,也是天空,慢慢走向你,你可以懷疑,但無可逃避。作者簡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9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