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燙詩刊:Google翻譯

出版社:煮鳥文明(正港代理)

作者:好燙詩刊編輯群

優惠價:7994

《好燙詩刊:Google翻譯》收錄多位詩人的作品,並另外使用Google翻譯機翻譯成作者指定的語言,希望能透過網路翻譯機的不精確來產生詩意。  較多人懂的語言(如英文、德文、日文等等......),讀者可以在對照閱讀下發現翻譯過程對作品的破壞與重建…more

 

 

不知漢齋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曾泰元

優惠價:79237

本書是東吳大學外文系教授、辭典專家曾泰元教授的散文集,由愛妻陳蓓編選,內容多為感性文章,選文涵蓋了感情、親情、家庭、師生、生活、旅遊,在含蓄委婉之間記錄了作者內心的起伏轉折。共分四部分,第一部「南京一年間」記述他的歷史文化之旅,第…more

 

 

我的樂透人生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葛雷果.德拉谷

優惠價:79205

我愛著丈夫和我一同建立的生活,  那是金錢無法買到,卻能夠毀掉的──幸福。  直到天上掉下來1千8百萬歐元那一天!  愛與被愛、信任與給予、背叛與算計,  幸與不幸一念之間!  讓百萬歐洲讀者愛不釋手的樂透著作!  十七歲那年,我夢…more

 

 

原來戀愛5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王貽興

優惠價:9279

你沒有發現嗎?愛情裡最投入最衝動最一往無前的,總是年輕人和老年人。  年輕人因為第一次,不知傷痛,所以不顧一切,勇往直前;老年人因為深諳這可能已經是最後一次,所以死而後已,鼓其餘勇——愛情是個環。一切自有循環。而到了這境地,最初和…more

 

 

背後歌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黃麗群

優惠價:79221

背生第三眼,歌中有風雷  黃麗群最新散文集  繼幽冷剔透,刁鑽如刀的《海邊的房間》之後,小說家黃麗群推出聰明好看、黠慧刁鑽的散文隨筆。集結中時人間副刊「三少四壯」專欄精華,以及之前只藏在部落格裡不世出的絕妙好文。  說是隨筆,卻從…more

 

 

心中的信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倪匡

優惠價:9288

倪匡絕版經典散文集,重新出版!  把第一批不寄的信結集出版至今,已經快兩年了。兩年來,仍然不斷在寫著同樣的信,所以,又有了可供結集出版的第二批。  第二批《不寄的信》,涉及的內容比較起來,更加廣泛了些,但是基本上還是一樣的:闡發個…more

 

 

夢中的餅乾屋(增訂新版)

出版社:九歌

作者:琦君

優惠價:9252

從七○年代迄今,琦君的文章為不同世代的人喜歡,她喚起了人們心底的鄉愁,「鄉」指的是人類的原鄉與變易不居的時光抗衡,用筆為流金歲月定格。她筆下的人物不論是著何種服裝、操那一種口音,說的正是我們心裡想說的話,表達一種愛的堅持,體現中國…more

 

 

2012/隱地

出版社:爾雅

作者:隱地

優惠價:9405

  自《2002 / 隱地》出版十年後,隱地又寫起日記來了。只要一筆在手,隱地熱情與活力四射,出版與文化現象,以及小我背後大我的歷史和社會種種,都是他關懷關心的對象。沒有書評雜誌,透過日記,隱地仍然找到了屬於他的舞台。…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33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