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過了,就該勇敢站起

出版社:采竹

作者:鹿荷

優惠價:9180

每一次的挑戰都是走向美好人生的機遇  輪椅飛行家米切爾(W Mitchell)說:  「我癱瘓之前可以做一萬件事,現在我只能做九千件,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我無法再做的一千件事情上,或是把目光放在我還能做的九千件事情上。我的人生曾遭遇過兩次重大…more

 

 

清爽的人生:清理.放下.捨離的人生練習帖

出版社:晶冠出版社

作者:林敏玉

優惠價:9198

真正的人生,從「清爽」之後開始!●清理得幸福 ●放下擁自由 ●捨離品生活  回憶再美,都不如愛惜現在的自己,  物件再好,也不如放下後的自由,  丟掉心靈雜物,找回人生決斷力,  把更多的時間和熱忱,投注在真正心動的事業上,  讓…more

 

 

年輕人不要書在心態上

出版社:黎明文化

作者:龍柒

優惠價:9270

好心態就像普照大地的陽光,讓你的內心充滿溫暖;好心態就像一顆魔力藥丸,讓你心中時刻充滿歡樂;好心態就像一把萬能鑰匙,讓你能開啟任何艱難的關卡大門。成功的人並不是因為他們擁有了比別人更多的東西,也不是因為他們從沒有經歷過失敗,而是因…more

 

 

日子越難過,越要用心過:「忍耐一下子,快活一輩子」的生活智慧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作者:陳楚歌

優惠價:9179

英國有句諺語說:「想要雞蛋,就要忍受母雞的喀喀聲。」  確實如此,就算切一塊麵包,也總會損失一點碎屑,想要擁有更幸福的一生,當然就必須暫時忍受眼前不如己意的生活。  日子難過,或許不盡然是你的錯,但是怨天怨地、怪東怪西並不能解決問…more

 

 

讓天賦飛翔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盧蘇偉

優惠價:9270

無論幾歲,都能成為心中那個閃閃發光的自己。只要你勇於追尋。  你是否一生都在向外界證明自己,  卻無法看清「自己」的本質?  你即將把唯一的人生,拿來實現別人的夢想……  知名暢銷激勵作家  盧蘇偉  回歸內心純粹本質之動人力作…more

 

 

歸零,重新開始

出版社:賽斯文化

作者:許添盛/口述、錡胡睿/執筆

優惠價:79237

面對人生各種課題,如何放下執著,開啟內在能量?  讓我們把「心的天秤」歸零,重新開始吧!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離開肉體;即使之前累積了再多財產,在那一刻也毫無意義。所有物質的存在,最後必定會消失不見。打個比方,人生的一年,只是靈魂…more

 

 

激發幸福潛能:生命如何作答?功利年代中真正利己之法

出版社:羅達文創

作者:彼得.辛格/著;吳澤玫、李皓玲/校定

優惠價:9288

全球暢銷300萬冊  一生中必須收藏及閱讀的好書  你是否曾經問過自己:「庸庸碌碌的一生,我為何而活?」  因此,不論你有沒有宗教信仰,活著就要活得很精彩。除了金錢與物質的滿足之外,生命中還有值得追求的其他目標嗎?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讓自…more

 

 

放下拳頭,揮毫人生新顏色:好小子顏正國的青春與覺醒

出版社:春光

作者:顏正國

優惠價:79221

一段天才童星成為暴走青年的岔路人生,一段自我放逐卻在牢籠中悔悟的重生紀錄。以前,他用拳頭解決問題,現在,放下拳頭,他發現「想」是更有力量的一個字。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臺中監獄主任王貴興、知名電影導演朱延平、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34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