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過日子比較重要:相信你行,你就行(下)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奧裡森.馬登

優惠價:9225

一個人即使學識再淵博、專業知識再豐富、家境再富裕,但如果欠缺求生的技能與適應社會的能力,仍是無法與時俱進,跟上社會的脈動,追求幸福快樂的人生。  這本書旨在教導讀者如何用良好的心態、美好的品格、正確的生活方式與正確的生活習慣去面對…more

 

 

豁達:一種自在的人生態度

出版社:雅各文創

作者:羅林

優惠價:9225

人生的各個階段,恰似一杯杯心靈咖啡,  時而甜美,時而苦澀,時而急飲,時而慢品;  本書為您精心編選最有影響力的大師經典論述,  邀請您靜下心來領受其中的心靈指引,  字裡行間,彷彿正與大師們漫步林間河畔,  進行珍貴的跨時空心靈…more

 

 

改變人生的1分鐘整理術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小松易

優惠價:79205

家裡的狀態就是你人生的縮影!日本熱賣35萬冊的系列暢銷書  你週遭環境清爽整齊嗎?  玄關髒亂→幸運之神不會眷顧  廚房髒亂→飲食生活不正常  桌子髒亂→課業、工作不順  被我說中了嗎?  從今天開始,跟著日本第一位整理師這樣整理,…more

 

 

凡塵中的隱士:意象山水大師洪凌的人生體驗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洪凌/口述、鄭心騫/採訪整理

優惠價:249

他,現任北京中央美術學院副教授,在黃山設立工作室洪廬。  他,童年時期生長於北京南城,是繪畫啟蒙的開端  他,初中畢業後「下鄉插隊」,面對似無止境的勞動生活  他,喜獲恩師提攜,進入大學就讀、於中央美術學院研修並留任教職  他,熱…more

 

 

學會放下,把握當下(全集)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作者:千江月

優惠價:9252

.把悲觀的念頭放下,用積極的態度把握當下  日本企業家稻盛和夫曾說:「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所以,無論自己處於多麼嚴酷的境遇中,心頭都不應該為悲觀的思想縈繞。」  確實如此,不管眼前的日子多苦,只要願意不被悲觀、消極、怠惰的…more

 

 

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Google最熱門的自我成長課程!幫助你創造健康、快樂、成功的人生,在工作、生活上脫胎換骨!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陳一鳴

優惠價:79253

這本書是Google送給世界的禮物!  ●紐約時報暢銷書!英國亞馬遜書店讀者5顆星最高評價!  我知道聽起來有點誇張,但我真的覺得這門課改變了我的人生!--來自Google員工的課後感想  就在全世界最創新、最成功、最賺錢的Google公司內部,一場…more

 

 

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

出版社:圓神

作者:蘇陳端(貴婦奈奈)

優惠價:79237

還不夠幸福?是不是因為你沒那麼想要?  貴婦奈奈最深度、最私密的自我剖白  她為了追求愛與幸福所遭遇的挫折、所付出的努力!  她衷心認為,每個人都能擁有幸福,只要你真心想要!  她的故事,就是最好的見證!  我接受自己的弱點,承認…more

 

 

朝自己的路邁進:用雙手走出不後悔的人生

出版社:春光

作者:史賓瑟.韋斯特、蘇珊.麥剋剋雷蘭

優惠價:79221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2011年第14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解放兒童基金會代言人.與達賴喇嘛同台演講  我的腿只比兩根大茄子長一點點,  但我還有雙手可以擁抱他人!  失去雙腿讓他更勇於付出,  甚至為了替肯亞兒童募款,  不畏艱難以雙…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29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