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深愛的,最寂寞

出版社:皇冠

作者:吳若權

優惠價:79198

把傷心留在愛情離開的地方,  把想念留給最值得的人!  吳若權:「經過這麼多年的人生起伏與寫作歷練,我很慶幸自己還能寫出這樣的文字。」  寂寞,是愛的證明。  當你願意成全對方的自由,  就會知道,那是最深的喜悅!  愛情裡的寂寞…more

 

 

閱讀向陽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黎活仁、白靈、楊宗翰

優惠價:79466

本書特色  《閱讀向陽》以理論分析為重點,有多篇論文,可以讓年輕的讀者從中學到論文寫作的心法,常置案頭,必有裨益。巴什拉的四元素詩學對新詩研究,極為有效。  他們研讀我的作品,從各自的研究領域出發,立基於不同的理論脈絡,提出擲地有…more

 

 

我的雲端情人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陳克華

優惠價:79205

A同志的叔叔被家人發現中風倒在廚房時,赫然身著女裝。  B同志的父親身為宗教界重量人士,B卻在父親床底發現同志A片。  C同志的媽媽困惑地問:你爸爸(高齡七十好幾)被那位未婚的叔叔昨夜壓在床上,你知道他們在幹什麼?  D同志的博士指導教授…more

 

 

不安全的慾望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葉佳怡

優惠價:79237

愛不讓人病,意圖擁有卻讓人病。  「全世界現在只有我的悲傷最重要,再給我一秒鐘,再給我一秒鐘讓全世界為我停擺。」  ★七年級新生代女作家,第一本散文集耀眼面世!  ★林榮三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得主!  ★《聯合…more

 

 

湖濱散記(全新中譯本.名家裝幀與插畫)

出版社:高寶

作者:亨利.大衛.梭羅

優惠價:79261

★全新修訂版譯文、名家設計裝幀、全新自然風插圖。  ★「這本書的成就,超越美國的任何一本書。」──詩人羅伯.佛斯特(Robert Frost)  ★《美國遺產》評選「十大構成美國人性格的書」,《湖濱散記》名列第一。  ★美國近代公認的心靈遊記…more

 

 

李白紀遊詩時空美學

出版社:萬卷樓

作者:黃麗容

優惠價:9468

本書是由語法學空間系統理論、視覺空間感知理論、語言與認知的空間理論、物理學相對論時空理論、天文物理學時空理論、美學等,解析詩人時空思維、詩歌時空景象情意,與詩篇零度空間至四度時空之視覺美感。本書從詩人時空思維、語法空間系統展現、視…more

 

 

台灣小野放:出走不必遠行,在山.田.洋.森找自己

出版社:圓神

作者:李盈瑩

優惠價:79245

在追尋理想人生的路上,有這樣一個勇敢的女子帶路,是幸福的。  下一次,當我們的心需要出走放空時,  你可以跟著她的足跡,安排屬於自己的台灣小野放!  倘若青春正盛,何不去叩問人生的可能性?  於是她用自己的雙腳,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盡…more

 

 

世界雖然殘酷,我們還是……:生命最痛的省思,最美的領悟

出版社:究竟

作者:小野

優惠價:79229

這部沒有成為「遺著」的嶄新書寫,將帶你品嚐、碰撞,發現生命的美好韻味……  我哭過,我痛過,我笑過,我愛過……  如你一般。  因這一切經歷,我無法再輕掠深埋的悲痛,只為與你分享。  願我心觸你心,使我們一起省思領悟,  這殘酷世…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24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