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淡定,也要放下:放開我執,不跟自己過不去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胡凱恩/編著

優惠價:9198

淡定,是一種生活智慧,是一種歷經世事後,懂得放下、懂得看淡的生活哲學,即使世事再多變,也能淡然處之、榮辱不驚。學著淡定、豁達一些,適時放開胸懷,接受改變、拋開我執,才能讓我們的頭腦清醒,做出正確的判斷;才能讓心胸保持開放,不鑽牛角…more

 

 

人生三關:人與自己、人與人、人與無常(6CD,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陳怡安

優惠價:91080

第一講:人與自己.「到底我是誰?」  1. 這是此生永遠的「大哉問」!必須由你,也只有你能回答。  記住:「沒有經過反思,生命永尋不得意義!」  我是怎樣型塑成今天這樣的我?  2. 我的原生家給了我什麼?  成長過程中的我,曾是如…more

 

 

人生從解決問題開始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蔡志浩

優惠價:79253

我們如何洞察一件事,就決定了一代人的未來。蔡志浩教授,一位心理學教授的理性箴言人文思想者的生活探索,最具洞察力的時事觀點一個人,一個念頭的轉變,翻轉一代人的未來。世界愈來愈複雜了,我們習以為常的生活逐漸改變,這一代人的未來該何去何…more

 

 

學會感恩:才能成就自我

出版社:德陽圖書

作者:公隋

優惠價:9180

美國人常說,先有哈佛,後有美利堅合眾國。  讀《哈佛學子心靈修養課》,深入接觸美國精神和美國人的心靈,  你也可以擁有一個充滿堅強、自信、謙虛的心靈,  走出一條成功的人生路。  哈佛大學先後培養了八位美國總統,三十四名諾貝爾獎獲…more

 

 

沒有脫落的翅膀:積極樂觀讓生活充滿無限能量

出版社:冠橙出版

作者:桐樂

優惠價:9198

世上的每個人,都是天使的化身,而你身上的缺點,就是天使沒有脫落的翅膀,雖然有點不完美,但卻是天使的印記……讓我們成為自己最美麗的天使吧!  每個人天生或多或少都有一點不完美,也許沒有美麗的臉龐、也許沒有姣好的身材,但是,我們卻擁有…more

 

 

你就是那無所不能的孫悟空:富足之道(下)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奧裡森.馬登

優惠價:9225

「你的信念決定你自己。」相信什麼,就得到什麼。成功會吸引成功、錢滾錢、富足帶來更加富裕。千萬不要忘記一點,即指引你獲得成功與富足的力量,實際上都是來自於你自己。不要期望別人會拉你一把,帶給你更多的幫助或人脈。你自己的能力、資質,都…more

 

 

放下包袱的輕生活練習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松浦彌太郎

優惠價:188

放下自己給自己的沉重,開始練習輕盈吧!  你是否為了讓自己安心,  在包包中塞進過多的東西,變得寸步難行。  人生本應輕裝上陣,  丟棄不必要的情緒和慾望,留下真正需要的寶物,  才能換得飽滿而輕盈的人生。  松浦彌太郎說,人和物…more

 

 

當女人是一隻鳥:關於聲音的54篇變奏曲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泰莉.坦貝斯特.威廉斯

優惠價:9324

母親的逾矩是飢渴,她不發一語就將這份渴望傳遞給我。  孤獨是水的記憶。我居住沙漠中,日日口渴難耐。  當我打開母親的日記,看到一片空白,  它所傳達的是渴望,和母親所傳達出來的飢渴一模一樣。  我將重寫這故事,在母親日記的書頁上,…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9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