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不要書在心態上

出版社:黎明文化

作者:龍柒

優惠價:9270

好心態就像普照大地的陽光,讓你的內心充滿溫暖;好心態就像一顆魔力藥丸,讓你心中時刻充滿歡樂;好心態就像一把萬能鑰匙,讓你能開啟任何艱難的關卡大門。成功的人並不是因為他們擁有了比別人更多的東西,也不是因為他們從沒有經歷過失敗,而是因…more

 

 

這輩子我該怎麼過:超能靈媒教你從生命彩光中找出天命(附彩卡)

出版社:心鼓手出版社

作者:潘蜜拉.歐斯理

優惠價:9315

不用付5000元的15分鐘諮商費!4分58秒測出你的彩光類型立即上www.darchen.com.tw/ColorQuiz對照此書,找出您的天賦和使命一個超能靈媒的影響力★她可以讓近百個平面、廣播、電視節目媒體專題報導。★她可以讓這本書長銷20年,改變許多美國人的生命。…more

 

 

後宮甄嬛傳教我的80件事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夕顏

優惠價:79198

★電視劇《後宮甄嬛傳》編劇、小說《後宮:甄嬛傳》作者──流瀲紫獨家授權出版  ★為什麼電視劇一再重播,卻仍能創下高收視率?  ★為什麼每個人都在用「甄嬛體」說話?  或許是因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那麼些甄嬛的影子,  那些似曾相識的…more

 

 

成就一生的勵志書:教你改變心境,脫離困境

出版社:核心文化

作者:戴晨志

優惠價:9179

勵志心靈導師 戴晨志博士 激勵巨獻百萬華人力薦的大師經典名作  有人說:「所有的不幸,都是走向未來的踏腳石。」  也有人說:「惡運,是最好的老師,也是一個深不可測的寶藏。」  只有懂得「克服低潮、對抗負面情緒」、懂得「自我對話、自我…more

 

 

逆光飛翔

出版社:幼獅文化

作者:桂文亞

優惠價:199

本書由前聯合報系童書出版總編輯桂文亞主編,邀請海峽兩岸16位作家以自身的「挫折」為題,與讀者分享對人生的體悟。各篇主題包含初戀的夢碎、落榜的打擊、面對人情世故的衝擊、不良積習的體悟與改變、對自我價值的困惑、追逐夢想的現實落差、瀕臨死…more

 

 

不抱怨的世界(全新增修版)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威爾.鮑溫

優惠價:79221

全新增修版  影響一千萬人的勵志巨作,作者特別新增序文與讀者對話。  分享推動「不抱怨的挑戰」這幾年來的感受與感動。  同時也將這些年的心得,皆化為文字,與每一位讀者分享。  幸福不換手,抱怨遠離我!  創造好運吸引力,擺脫抱怨惡…more

 

 

抬得起頭:昂首闊步邁向輝煌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鄭逸安

優惠價:9198

人生低頭拉車一時,更要抬頭看路一世。抬得起頭,絕非與趾高氣昂、目中無人同日而語,而是訴說著「少年壯志不言愁」的激烈情懷,灑落出「君子坦蕩天地寬」的優雅自信。  抬頭,所展現的是君子坦蕩的優雅自信,彰顯的是壓不倒、摧不垮的凜然正氣。…more

 

 

讚美日記:日本最受歡迎的生命課程

出版社:方智

作者:手塚千砂子

優惠價:9225

最易上手、最有成效的生命改變法!  累積20年實證,日本311震災後發揮驚人療癒力  一天3分鐘、短短3星期、23個寫作技巧,  發自內心寬恕.自我肯定.改善人際關係.培養堅強性格.活出自我  體驗一種不自責、讓潛力和智慧浮現的生活方式。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62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