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力量

出版社:財團法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作者:魏悌香

優惠價:9198

拒絕負面思考,給你面對人生的智慧與勇氣!  心的方向,決定人的喜怒哀樂;事情的終局,強如事情的起頭。  人的心,就如同一個戰場,  在這場戰役中,你要如何才能成為生命的贏家?  《心靈的力量》集結改編自蒲公英月刊深受歡迎的《心靈驛…more

 

 

痛過了,就該勇敢站起

出版社:采竹

作者:鹿荷

優惠價:9180

每一次的挑戰都是走向美好人生的機遇  輪椅飛行家米切爾(W Mitchell)說:  「我癱瘓之前可以做一萬件事,現在我只能做九千件,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我無法再做的一千件事情上,或是把目光放在我還能做的九千件事情上。我的人生曾遭遇過兩次重大…more

 

 

奇蹟:發覺你成為千萬富翁的潛質

出版社:悅讀名品出版社

作者:盧俊

優惠價:9243

要比別人優秀就要付出比別人多十倍的努力  你是否永遠相信自己,只要認定了某事就會永不言棄,堅持到底?  你一定要相信,你心裡怎麼想,事情就會怎麼發展。  把你自己當做企業來經營,你要做的就是不斷提升你自己的品牌,優化你的產品,如此…more

 

 

The Magic魔法

出版社:方智

作者:朗達.拜恩

優惠價:79229

繼全球兩千萬暢銷書《祕密》《The Power力量》之後,朗達.拜恩要告訴你:通往魔法人生的鑰匙,就在你手中!  ★《祕密》《The Power力量》實作指南,教你掌握吸引力法則最重要的步驟!  ★不可思議的28天練習,一步步教你養成新習慣和生活方式…more

 

 

何等美意

出版社:宇宙光

作者:何美意、張蓮娣

優惠價:79198

作者何美意罹患罕見疾病(假性軟骨發育不全症),導致身高僅126公分。她不畏成長的艱難,以信仰為力量,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天空。她的故事經媒體報導,感動無數人。各界爭相邀請她演說,成了四處散播希望與愛的小天使。作者簡介何美意  是廣受歡迎的勵…more

 

 

寂寞,於是你的人生有更多可能 :我喜歡有個人,但我更喜歡一個人

出版社:大是文化

作者:瑪麗拉.薩托裡歐斯

優惠價:79205

「這本書談什麼?」  「談寂寞。」  「那豈不是悲慘極了?」  「不,正好相反。」  因為,學會寂寞的你,有自信、有魅力、摯友更多,  懂得獨處,變得更快樂、堅強而有勇氣,  為什麼?  這是瑪麗拉的30年寂寞經驗談--原來寂寞這麼…more

 

 

沒有脫落的翅膀:積極樂觀讓生活充滿無限能量

出版社:冠橙出版

作者:桐樂

優惠價:9198

世上的每個人,都是天使的化身,而你身上的缺點,就是天使沒有脫落的翅膀,雖然有點不完美,但卻是天使的印記……讓我們成為自己最美麗的天使吧!  每個人天生或多或少都有一點不完美,也許沒有美麗的臉龐、也許沒有姣好的身材,但是,我們卻擁有…more

 

 

後宮甄嬛傳教我的80件事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夕顏

優惠價:79198

★電視劇《後宮甄嬛傳》編劇、小說《後宮:甄嬛傳》作者──流瀲紫獨家授權出版  ★為什麼電視劇一再重播,卻仍能創下高收視率?  ★為什麼每個人都在用「甄嬛體」說話?  或許是因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那麼些甄嬛的影子,  那些似曾相識的…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37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