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

出版社:麥田

作者:奧修

優惠價:79253

要開出最美的生命花朵,必須先擁有純真的本性!  如何從飽富學識回到純真無知?找出這個生之大智等於找到生命的終極喜樂!  奧修告訴我們--  知識不等於知道,博學者知道而同時又不知道  你越是充滿知識,你所感受到的驚奇也就越少  你…more

 

 

面對人生轉彎處:重新崛起的力量(2片CD 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周春明

優惠價:9360

一、要把死海變成藍海的力量  ◎當你在人生高峰上,請問跌倒你準備好了嗎?  ◎當你再人生低潮時,請問第二高峰在你面前你準備好了嗎?  成功高興一天就好,因為失敗的種子同時在發芽  二、忘記心中的一道牆   ◎心態不改:好運不來   …more

 

 

放下拳頭,揮毫人生新顏色:好小子顏正國的青春與覺醒

出版社:春光

作者:顏正國

優惠價:79221

一段天才童星成為暴走青年的岔路人生,一段自我放逐卻在牢籠中悔悟的重生紀錄。以前,他用拳頭解決問題,現在,放下拳頭,他發現「想」是更有力量的一個字。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臺中監獄主任王貴興、知名電影導演朱延平、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more

 

 

潘朵拉的12個禮物:愛與寬恕的自我療癒之路

出版社:生命潛能

作者:陳卓君

優惠價:9252

沒有人應該向命運低頭,每一個人都可以從困境中獲得破繭而出的喜悅──  獻給 ~ 曾經勇敢面對人生困境的每一個人  我醒來,看著遠方八千八百公尺的珠穆朗瑪峰,才明白自己的包袱有多麼輕如鴻毛,以為要扛著一輩子的過去,其實可以說放就放。而在…more

 

 

原來我的工作這麼令人感動:永不失落的人生鬥志和熱情

出版社:圓神

作者:鎌田洋

優惠價:169

★誰能找到工作中的感動,誰就能在奮鬥的路上永不迷路!迪士尼樂園的夜間「掃除之神」,帶你洞燭工作和人生,找回失落已久的熱情!  他們做著看似卑微的工作,卻拯救了七萬遊客!  有關他們的四個故事,將令你感動,進而找到自己的價值、夢想與…more

 

 

變好:逆轉人生,只要做對這5件事

出版社:平安文化

作者:凱利.派特森...等/合著

優惠價:79237

新的一年,我要變得:  更健康!更快樂!更有錢!  亞馬遜書店讀者4.5顆星熱烈迴響:所有想改變你的生活的人,都該看這本書!  為什麼我無法改變?  米蘭妮:工作沒突破,在公司可有可無,陞遷名單上永遠沒有我。  瑪麗:體重與日俱增,身…more

 

 

第一千零一個故事: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出版社:培育

作者:戴韋珍

優惠價:9180

沒有了故事,就沒有感動;沒有了感動,就沒有幸福。  明白自己不需要什麼才是人生的智慧。  世上沒有永遠的幸福,也沒有永遠的痛苦  凡事要盡力而為,也要量力而行。  在一個青黃不接的初夏,一隻在人家倉庫裡覓食的老鼠意外的掉進了一個盛…more

 

 

念轉運就轉10:相信就是力量

出版社:光采

作者:黃子容

優惠價:9252

啟動心靈能量  念轉運就轉  心念轉動,就可以改變人生的方向  子容老師帶你體驗不可思議的心靈力量  想要遇見美好的未來  你必須懂得轉念  想要突破困境  你必須懂得念轉  生命中所有的過程  都是一種考驗與紀念  只要你相信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71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