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達:一種自在的人生態度

出版社:雅各文創

作者:羅林

優惠價:9225

人生的各個階段,恰似一杯杯心靈咖啡,  時而甜美,時而苦澀,時而急飲,時而慢品;  本書為您精心編選最有影響力的大師經典論述,  邀請您靜下心來領受其中的心靈指引,  字裡行間,彷彿正與大師們漫步林間河畔,  進行珍貴的跨時空心靈…more

 

 

其實,你無法留住任何人,包括你自己:你無法擁有或失去人生,你只能經歷它

出版社:人本自然

作者:王啟芬

優惠價:79182

人生的苦,來自於想要「留住」什麼,卻又抓不住。  我們總以為,必須「擁有」什麼東西,才有安全感,  必須「抓住」某個人,才有幸福。  其實,你無法留住任何人,包括你自己。  如果,你連自身都留不住,何必再去執著身外的一切?  人生…more

 

 

一笑泯恩仇 心田種棵忘憂草

出版社:臻品出版

作者:沈怡婷

優惠價:9269

生命只有一回,人生不能重來,覆水無法回收,把身軀關進籠籬,把心靈套上枷鎖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夜深人靜午夜夢迴,捫心自問,汲汲經營斤斤計較,得到的能有多少?帶走的會有什麼?人生在世,悲歡離合、生老病死,是無法規避無從逃脫的,凡事留…more

 

 

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當我們能愛自己,就能準備好,付出愛與接受愛

出版社:遠流

作者:梅樂蒂.碧緹

優惠價:79237

超過八百萬讀者認為本書救了自己的命《時代雜誌》特別推薦:作者瞭解痛苦的感覺,她對那些還在載浮載沉的人感同身受,為他們丟出了一條救生索。  療癒與成長的最好方式,  就是誠實面對自己,為自己的痛苦扛起責任,  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more

 

 

朝自己的路邁進:用雙手走出不後悔的人生

出版社:春光

作者:史賓瑟.韋斯特、蘇珊.麥剋剋雷蘭

優惠價:79221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2011年第14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解放兒童基金會代言人.與達賴喇嘛同台演講  我的腿只比兩根大茄子長一點點,  但我還有雙手可以擁抱他人!  失去雙腿讓他更勇於付出,  甚至為了替肯亞兒童募款,  不畏艱難以雙…more

 

 

學會放下,把握當下(全集)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作者:千江月

優惠價:9252

.把悲觀的念頭放下,用積極的態度把握當下  日本企業家稻盛和夫曾說:「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所以,無論自己處於多麼嚴酷的境遇中,心頭都不應該為悲觀的思想縈繞。」  確實如此,不管眼前的日子多苦,只要願意不被悲觀、消極、怠惰的…more

 

 

奇蹟:發覺你成為千萬富翁的潛質

出版社:悅讀名品出版社

作者:盧俊

優惠價:9243

要比別人優秀就要付出比別人多十倍的努力  你是否永遠相信自己,只要認定了某事就會永不言棄,堅持到底?  你一定要相信,你心裡怎麼想,事情就會怎麼發展。  把你自己當做企業來經營,你要做的就是不斷提升你自己的品牌,優化你的產品,如此…more

 

 

告別之前: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年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蘇珊.史賓賽溫德、佈雷.威特

優惠價:79277

「別為了結束哭泣,為既成的事微笑吧。」  雖然我的指頭蜷曲,但我還能碰觸,儘管我手不能握,我還有感覺。  我對這個世界的愛是漸凍人症無法奪走的。  我想到我目前的未知:我還能活多久?  我告訴自己:「別去找答案。抱著這個問題過活吧…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13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