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風的東京散策記

出版社:網路與書出版

作者:永井荷風

優惠價:79221

日復一日,不在世間露臉,不花費錢財,也毋需朋友,獨自隨心所欲,慢活過日子,種種思慮後的結果之一,即為漫步市內遊蕩。  東京,是個讓荷風又愛又恨的地方。  生於極欲趕上西方經濟工業技術、文化全面西化的明治年代,荷風痛心於所謂的文明,…more

 

 

詩禪紅綠:丹慧詩畫

出版社:香海文化

作者:丹慧

優惠價:79198

丹慧的詩,流透心與境的閒逸脫俗,這種直白無隱,正也是禪心寂靜後的消息  丹慧的畫,虛實與異想交融,迷宮般的趣味線條內化心想,禪趣人生更顯靈透    丹慧是旅美油畫藝術家李自健的夫人,也身兼詩人、插畫家、經紀人、翻譯、妻子、母親及繪…more

 

 

宋詞三百首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上彊村民/編選;康震、向鐵生/導讀、注譯

優惠價:400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莫道不消魂,簾捲西風,人比黃花瘦。」……有宋一代,詞體發展蔚為大宗。南北宋三百年來,名家輩出,風格各異,倍極變化而又垂範後世。舉凡閨情、旅愁、親情、離思…more

 

 

那些年我們曾熟悉的情詩,情事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創智代理)

作者:秦漢唐

優惠價:9216

除詩詞外,我獨愛歷代名人的筆記小品。不過遵循孔老夫子的教導,不語「怪力亂神」,只是喜愛筆記中所記載的那些真實的人,以及關於人的生活、交往、氣韻、品格。這個世界在傷害人的時候,往往會用盡全部的力氣,全部的手段,而人性又如此殘破,但除…more

 

 

屍靈高跟鞋

出版社:八方

作者:帕奇那

優惠價:9198

《屍靈高跟鞋》  不信邪!?你敢穿嗎?  泰國恐怖小說作家帕奇那-獨特的泰式恐怖風格  血腥殘忍的驚悚情節、懸疑詭異的故事發展,  給你最真實的恐怖體驗!  ~絕對讓你背脊發冷,頭皮發麻~  敢拋棄我  表示你不怕死!  二手的東…more

 

 

生煙井

出版社:遠流

作者:小野

優惠價:79198

我每天面對一口在冬天會冒著暖煙的井,思考著一些從前不曾認真想過的問題,包括宗教、人生、死亡、知識……  小野的第一本散文集,描寫大學畢業後當實習老師以及軍旅生活的點滴心情,充滿正面、勵志、熱血,傳達了對生命的一種熱力和堅持,以及對…more

 

 

幽獨一朵小花

出版社:本來出版文化

作者:薛赫赫

優惠價:95209

如果可以,我想鎖住詩人吟唱詩歌的第一個聲音,他從身體中推出打開的一個新空間、新秩序的聲響……  《幽獨一朵小花》是詩人薛赫赫繼《水田之春》後,再一次對詩語言進行的新實驗。詩的界線在哪裡?詩的形狀是甚麼?詩的空間有多大?詩的溫度變化…more

 

 

都蘭山風雲錄 二 教學相長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郭村

優惠價:9324

繼「戀戀山海」後,都蘭山風雲真誠再現!   一位在深山裡成長的小孩,如何替自己在未來闖出一片天?  第一次帶未婚妻回家,也是我最後一次回家;  父親為了我的婚事的費用,把全部的家產、田地、房屋都賣了。  想念那一個破碎的家園,思緒在…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77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