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與仙人掌

出版社:健行

作者:元太淵

優惠價:79221

墜入愛河之時 一秒比十年漫長……  貓咪即使疼痛,還是能擁抱仙人掌  仙人掌雖然悲傷,卻不能擁抱貓咪  3Q是仙人掌的名字,孤獨是3Q送給貓咪的名字。  最愛3Q的男孩化作星星,而新主人卻一點也不在意他;  孤獨向來在城市裡獨來獨往,是隻…more

 

 

所謂情詩:簡政珍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簡政珍

優惠價:79158

所謂情詩,既對情致意,又對這個致意另懷別情,  使這本「情詩集」展現無比的趣味與深度。  --著名詩人.詩學家簡政珍精彩演出--  本書展現了情詩的雙重視野--作者似乎在寫情詩,又似乎在反諷情詩。  詩行遊走揶揄人間,又回眸凝視「…more

 

 

閱讀向陽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黎活仁、白靈、楊宗翰

優惠價:79466

本書特色  《閱讀向陽》以理論分析為重點,有多篇論文,可以讓年輕的讀者從中學到論文寫作的心法,常置案頭,必有裨益。巴什拉的四元素詩學對新詩研究,極為有效。  他們研讀我的作品,從各自的研究領域出發,立基於不同的理論脈絡,提出擲地有…more

 

 

湖濱散記(全新中譯本.名家裝幀與插畫)

出版社:高寶

作者:亨利.大衛.梭羅

優惠價:79261

★全新修訂版譯文、名家設計裝幀、全新自然風插圖。  ★「這本書的成就,超越美國的任何一本書。」──詩人羅伯.佛斯特(Robert Frost)  ★《美國遺產》評選「十大構成美國人性格的書」,《湖濱散記》名列第一。  ★美國近代公認的心靈遊記…more

 

 

倪匡說三道四(1)偷情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倪匡

優惠價:9216

倪匡的《衛斯理小說》聞名,但快人快語的倪匡卻說「我的散文比小說寫得好!」可見倪匡對自己的散文有偏愛。  《倪匡說三道四》收錄倪匡五冊精彩散文,包括《偷情》、《情話》、《示愛》、《真愛》、《博懵》。倪匡通過幽默的文字,論盡他對男女之…more

 

 

遍栽桃李兩岸春:經濟學教授的人生記趣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粟慶雄

優惠價:9225

這本散文集,是一位年逾古稀的經濟系退休教授,就其一生中,所經歷過的甜酸苦辣之經驗,寫出的人生瑣事,並無特別的宗旨。寫作的時間前後相距約三十年。寫作的內容,大致可分求學、教學與生活三部份。這個老人的才具平庸,但他幸運的走完了台灣教育…more

 

 

唭喀唭喀的洗衣板(王見明教育生活筆記 第一輯)

出版社:唐山

作者:王見明

優惠價:9288

作者簡介王見明  生日:民國五十年生。生肖:屬牛。學歷:臺南縣安定鄉南安國小、臺南縣安定鄉安定國中、省立臺南第二高級中學(肄業)、省立臺南師範專科學校、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畢業。從小喜愛長跑運動,國中喜歡撐竿跳高、棒球運動、排球運動,…more

 

 

卓韻芝奇遇記:最冷的冬天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卓韻芝

優惠價:9396

我要離開商台了。離開一個我工作了十多年的地方,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一陣子。試試看自己還能不能專心讀書,試著認識一些有趣的人,探一探還有什麼好玩的事。  商台是我成長的地方,香港是我的家,婆婆不會隨我同行;出國,就是「一鋪清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2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