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2011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林行止

優惠價:440

本書為作者於2011年內所撰寫的政經短評。內容貼近時事,分析政治經濟熱門話題,尚包括區域、政治、外交、文化及科技等。對香港政府政策、中港關係剖析甚深。作者簡介林山木  筆名林行止。潮州澄海人,在汕頭及劍橋(英國)接受教育。曾在《明報晚報…more

 

 

阿伯拉與哀綠綺思的情書(增訂新版)

出版社:九歌

作者:阿伯拉、哀綠綺思

優惠價:79205

人生就是一個長久誘惑。  從來沒有愛過的人,我嫉妒他們的幸福。  你敢說婚姻一定不是愛情的墳墓嗎?  阿伯拉與哀綠綺思的戀愛是法國八百多年前的一段風流案。阿伯拉長於哲學與神學,門徒眾多,卻愛上了巴黎大教堂教士福爾伯特的姪女,才貌雙…more

 

 

那段在自閉兒發展中心的瘋狂歲月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陳瑱諭

優惠價:9180

一本對自閉症患者最真實、客觀、赤裸的描繪之作   是誰?讓你心跳破表!  黃小微還幫他按摩手臂,按著按著,溫品豪突然抓住黃小微的手,企圖咬下去。他的身體還有一股莫名的爆發力量往四處亂竄……  他不時地會把手伸到褲管裡去,摸一摸他的寶…more

 

 

翠拂行人首:小思集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小思

優惠價:400

百年之前,孫中山先生領導同盟會揭竿而起,推翻帝制,建立共和。1912年元旦,中華書局在上海呱呱墜地。一百年,在歷史長河中,不過是彈指之間,但在這一百年裡,在香港、在全中國,以至全世界,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百年之間,物換星移。國…more

 

 

所謂情詩:簡政珍詩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簡政珍

優惠價:79158

所謂情詩,既對情致意,又對這個致意另懷別情,  使這本「情詩集」展現無比的趣味與深度。  --著名詩人.詩學家簡政珍精彩演出--  本書展現了情詩的雙重視野--作者似乎在寫情詩,又似乎在反諷情詩。  詩行遊走揶揄人間,又回眸凝視「…more

 

 

世界雖然殘酷,我們還是……:生命最痛的省思,最美的領悟

出版社:究竟

作者:小野

優惠價:79229

這部沒有成為「遺著」的嶄新書寫,將帶你品嚐、碰撞,發現生命的美好韻味……  我哭過,我痛過,我笑過,我愛過……  如你一般。  因這一切經歷,我無法再輕掠深埋的悲痛,只為與你分享。  願我心觸你心,使我們一起省思領悟,  這殘酷世…more

 

 

接骨木與花楸樹:茨維塔耶娃詩選

出版社:人間

作者:茨維塔耶娃

優惠價:9243

台灣第一次出版白銀時代俄國女詩人茨維塔耶娃的詩集。  本書是俄國白銀時代女詩人茨維塔耶娃的詩作選集,主要以愛情、戀情、親情、友情、鄉情、詩情和悲情七大主題去分門別類,由此可見茨維塔耶娃詩作的多種風格和情感表達方式,以及她波瀾狀況的…more

 

 

夭壽靜的春天:臺詩十九首(繪本有聲書)

出版社:前衛

作者:林沈默

優惠價:79277

【台灣人的繪本有聲詩集】  中時自由聯合 三大報的經典台語詩  《夭壽靜的春天》都是通過三大報副刊的挑剔嚴選,採「非常詩集」的規格製作,故意只蒐錄十九首詩作,而非「大碗滿墘」的九十首,是想打破傳統詩集的刻板映像,以插畫搭配有聲朗讀,…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5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