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一笑野茫茫:殷海光及其他文人舊事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李文熹

優惠價:79269

本書以作者家族為中心,開展了和家族有深遠交誼的文人散文書寫,其中述及民初哲學家殷海光家族往事,也寫出了著名思想家王元化、著名雜文家何滿子、教育家陳簡青、書法大家吳丈蜀等文人舊事,皆係作者與其交往的真實記述,許多第一手的寶貴資料鮮為…more

 

 

曬恩愛:懷念秀麗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焦桐/主編

優惠價:79198

職場女強人能不能擁有家庭幸福?家庭與事業可不可以兩全?讓本書的女主角告訴你,這是一本紀念謝秀麗和焦桐的牽手情緣,訴說著人間的深情。作者簡介焦桐主編  焦桐,一九五六年生於高雄市,可能是出生時缺氧,自幼愚笨。雖然酷愛讀書,卻完全不會…more

 

 

我的樂透人生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葛雷果.德拉谷

優惠價:79205

我愛著丈夫和我一同建立的生活,  那是金錢無法買到,卻能夠毀掉的──幸福。  直到天上掉下來1千8百萬歐元那一天!  愛與被愛、信任與給予、背叛與算計,  幸與不幸一念之間!  讓百萬歐洲讀者愛不釋手的樂透著作!  十七歲那年,我夢…more

 

 

幸福塗鴉牆

出版社:藍海創意文化(股)

作者:楊珮琪

優惠價:9324

天讓我們紅塵作伴!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有一面勾勒幸福的塗鴉牆;幸福塗鴉牆,用最貼近女人的心情隨筆,勾勒出精采又有趣的世間百態,與你紅塵相伴不寂寞……!  幸福塗鴉牆,反映出了作為人妻、人子、人母的深思,這是每個人生活中天天要面對的…more

 

 

二殘餘緒(中英)

出版社:貿騰

作者:林勤霖

優惠價:9252

林勤霖的詩作一如其畫,在精神上不斷向內裡探索有如揚升跌宕的樂章直入心靈;在場景上則有著上窮碧落下黃泉的壯闊令人神。   一個機緣「忘歸魚」深深的感動了旅德編舞家余能盛,於是一齣四幕的芭蕾舞劇誕 生在國家劇院。接著在哥堡劇院、在紐倫堡…more

 

 

散步去

出版社:九歌

作者:劉靜娟

優惠價:79198

我喜歡散步,散步去上課,去附近的畫廊,去遠方的菜市場;一步一步走,心情特別踏實,還可以一路聽風看景。  人生煩擾、歲月匆匆,卻也總有人能獨具慧眼發現俯拾即是的快樂,記下身邊點點滴滴的小幸福。劉靜娟以簡潔的小品文速寫人生,懷抱希望與…more

 

 

自我、家族(國)與散文書寫策略:台灣當代女性散文論著

出版社:文津

作者:黃雅歆

優惠價:95304

有關女性自我成長與主體性建構等議題,多為女性文學研究者所關注,並有許多先行研究成果呈現。而本書試圖以具代表性之臺灣當代女性散文作者╱作品為基礎,以獨立論題設定,在時間軸上觀察創作者在議題上的延展、擴充,並提出思考。另一個並行關注的…more

 

 

唭喀唭喀的洗衣板(王見明教育生活筆記 第一輯)

出版社:唐山

作者:王見明

優惠價:9288

作者簡介王見明  生日:民國五十年生。生肖:屬牛。學歷:臺南縣安定鄉南安國小、臺南縣安定鄉安定國中、省立臺南第二高級中學(肄業)、省立臺南師範專科學校、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畢業。從小喜愛長跑運動,國中喜歡撐竿跳高、棒球運動、排球運動,…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7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