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歲月:洛夫詩選(一九八八-二○一二)

出版社:九歌

作者:洛夫

優惠價:79284

寫詩超過六十年,洛夫不斷錘煉詩的語言,進而營造無邊的遼闊意象,更由現實中翻轉出超現實的詩情,奠定了個人的特殊風格,詩壇美稱他為「詩魔」,影響一代又一代的新詩創作者。  本書收錄洛夫自選一九八八年至二○一二年間的一○四首菁華詩作,尤…more

 

 

聽擊者:「你好,這裡是110。」

出版社:寂寞

作者:席德.約拿.古騰拉特

優惠價:79229

只靠耳朵辦案,卻以一句話扭轉話筒彼端的生死?他透過110「聽擊」一個個無助的生命,那些驚險關頭、掙扎、崩潰、獲救的喜悅……比起親眼目擊,竟更加震撼。  ★51篇完全真實的人生百態,帶你身歷駭人社會案件現場!  ★繼《罪行》之後,德國口碑…more

 

 

自我、家族(國)與散文書寫策略:台灣當代女性散文論著

出版社:文津

作者:黃雅歆

優惠價:95304

有關女性自我成長與主體性建構等議題,多為女性文學研究者所關注,並有許多先行研究成果呈現。而本書試圖以具代表性之臺灣當代女性散文作者╱作品為基礎,以獨立論題設定,在時間軸上觀察創作者在議題上的延展、擴充,並提出思考。另一個並行關注的…more

 

 

熾行者:澳洲冒險.挑戰.極限之旅

出版社:凱信企管

作者:連掌旭

優惠價:79236

我在澳洲啟動夢想--  冒險x不懂英文我照樣拖著行李出發!  挑戰x澳洲第一位臺灣火舞街頭藝人!  極限x翻山越嶺,萬丈懸崖上耍火舞!  用生命點燃火焰,用行動一步步實現夢想。  玩火是自我修練的表演;旅行尋找自我淬鍊的機會,  帶著…more

 

 

地球的心跳

出版社:幼獅文化

作者:廖鴻基/主編

優惠價:79182

宇宙洪荒開天闢地以來,我們自太虛降臨水藍色星球,獨享她柔情的低語撫慰,從此依偎在她的懷裡……予取予求。  然而,她日漸無力的心跳,我們感受到了嗎?  20篇散文精選,娓娓細數山脈、河川、平地、海岸、海洋的種種美好與哀淒,有對山的禮…more

 

 

熾行者:澳洲冒險.挑戰.極限之旅

出版社:凱信企管

作者:連掌旭

優惠價:79236

我在澳洲啟動夢想--  冒險x不懂英文我照樣拖著行李出發!  挑戰x澳洲第一位臺灣火舞街頭藝人!  極限x翻山越嶺,萬丈懸崖上耍火舞!  用生命點燃火焰,用行動一步步實現夢想。  玩火是自我修練的表演;旅行尋找自我淬鍊的機會,  帶著…more

 

 

非.思考

出版社:讀家文化

作者:陳建大明

優惠價:9252

非,不是消極的否定,而是積極的追問  思考,有其極限,不思考,自有領悟  眼見,心想,之外  因繁密連結而有存在的意義作者簡介藝術家 陳建大明  原名: 陳建明 於東海大學美術系啟蒙於美學大師蔣勳,歷經大學時期之劉其偉、盧明德、黃海雲…more

 

 

不知漢齋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曾泰元

優惠價:79237

本書是東吳大學外文系教授、辭典專家曾泰元教授的散文集,由愛妻陳蓓編選,內容多為感性文章,選文涵蓋了感情、親情、家庭、師生、生活、旅遊,在含蓄委婉之間記錄了作者內心的起伏轉折。共分四部分,第一部「南京一年間」記述他的歷史文化之旅,第…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35 6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