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樸最好:減法生活術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橋田壽賀子

優惠價:79205

想要新的東西,想要更加便利的生活。  應該是想要才會買啊!應該是必要才會備齊啊!  結果,這些東西,幾乎一次也沒有用到……  為什麼當初如此想要物質的享受呢?  我發現,自己過去跟本是過著用「加法」計算的生活啊……  當生活發生巨…more

 

 

更圓滿的人生:北大最珍貴的八堂哲學課

出版社:晶冠出版社

作者:陳玉新

優惠價:9252

北京大學,這所中國的最高學府,是一個與近代中國命運息息相關的地方。  北大之所以能成為中國的最高學府,在於其特有的人文哲學系統。  一個人要想獲取成功,必須要有一套成功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北大這套獨特的哲學體系,正是為我們照亮人生道…more

 

 

第一千零一個故事: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

出版社:培育

作者:戴韋珍

優惠價:9180

我從來沒想到,有時放棄就是幸福的『開始』,當生活失去了故事也就失去了靈魂。  故事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在我們身邊,每天都在發生很多很多的小故事。  然而,這些故事你還記得嗎?你曾注意關心過嗎?  沒有了故事,就沒有感動;  沒有了…more

 

 

生涯規劃與發展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邱秀娟

優惠價:95266

本書利用生涯輔導的觀點,從自我認識、認識職場及職業角色到自我發展的規劃,融入大量的實務一起探討。書中亦針對國外相關職類及培訓概況做介紹,是一本可以提升學生學習動機及具有國際觀的書籍,有助於學生在學習上澄清自我價值做好就業或升學準備…more

 

 

輸在起跑點的哈佛男孩

出版社:圓神

作者:於智博

優惠價:79182

※本書獲選商業週刊1332期書摘特別報導!!!  寫給所有望子成龍或是只盼望孩子活出自我的師長,以及已經進入明星學校或是還在普通學校力爭上游的學子!  不怕輸在起跑點,只怕欠缺軟實力!  時時歸零、迂迴前進,人生處處都是起跑點!  一…more

 

 

心中有希望 行動就有力量

出版社:德陽圖書

作者:尚芳子

優惠價:9180

EQ是開發心智的鑰匙、激發潛能的要訣,他像一面魔鏡,令你時刻反省自己、調整自己、激勵自己,是獲的成功的力量來源。  在美國等開發國家的教育裡,情商教育已經成為少年兒童的必修課程。在哈佛大學的教育裡,更是注重培養學生的性格、世界觀、價…more

 

 

東西少一點,更幸福!:幸福奶奶的生活整理術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權奶奶

優惠價:79205

每天只要30分鐘  18天即可打造整潔清爽的居家環境!  東西少一點,便能擁有無物一身輕的幸福。  日本超人氣部落格、總點閱數超過600萬人次的「權奶奶的生活妙方」精選集結成書!  關西的家庭主婦-權奶奶以自身的經驗,透過本書,告訴讀者家…more

 

 

眼界,決定你的世界:31個逆轉人生的新觀點

出版社:高寶

作者:何權峰

優惠價:79190

人們總是說:「我要改變這世界。」但這世界何曾真正改變?  我們連身邊的人都無法改變,我們唯一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如果我們想的、做的、說的,決定我們是什麼樣的人,那這些左右我們人生的觀點,究竟是哪裡來的?父母教的?學校教的?社會教…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