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禁得起誘惑是一種定力

出版社:好的文化

作者:木木

優惠價:9288

用定力抵制誘惑,縱然落寞一時,但能幸福一生!  面對誘惑,有人能夠做出驚人的偉業,有人卻成了誘惑的俘虜  面對誘惑,有人能夠守住精神的底線,有人卻成了道德的叛徒  面對誘惑,有人能夠參悟人生的真諦,有人卻跌倒在地獄的深淵裡  你現…more

 

 

下一個轉彎處,遇見微笑

出版社:原水

作者:郭約瑟

優惠價:79198

這24個人生故事,也可能是你我面臨的處境不同的苦痛與折磨,終有找到出口與解脫的時刻  心靈療癒醫師郭約瑟另一帖療傷止痛良藥問世 ~   離病房很遠的距離,就可以聽到一陣陣淒厲的叫聲。開門之後,見到一名婦人斜躺在床上,正全身抖動,從喉嚨發…more

 

 

人生三關:人與自己、人與人、人與無常(6CD,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陳怡安

優惠價:91080

第一講:人與自己.「到底我是誰?」  1. 這是此生永遠的「大哉問」!必須由你,也只有你能回答。  記住:「沒有經過反思,生命永尋不得意義!」  我是怎樣型塑成今天這樣的我?  2. 我的原生家給了我什麼?  成長過程中的我,曾是如…more

 

 

激發幸福潛能:生命如何作答?功利年代中真正利己之法

出版社:羅達文創

作者:彼得.辛格/著;吳澤玫、李皓玲/校定

優惠價:9288

全球暢銷300萬冊  一生中必須收藏及閱讀的好書  你是否曾經問過自己:「庸庸碌碌的一生,我為何而活?」  因此,不論你有沒有宗教信仰,活著就要活得很精彩。除了金錢與物質的滿足之外,生命中還有值得追求的其他目標嗎?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讓自…more

 

 

一笑泯恩仇 心田種棵忘憂草

出版社:臻品出版

作者:沈怡婷

優惠價:9269

生命只有一回,人生不能重來,覆水無法回收,把身軀關進籠籬,把心靈套上枷鎖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夜深人靜午夜夢迴,捫心自問,汲汲經營斤斤計較,得到的能有多少?帶走的會有什麼?人生在世,悲歡離合、生老病死,是無法規避無從逃脫的,凡事留…more

 

 

我真的是笨蛋嗎?:鬼太郎的傻人傻福出頭天

出版社:圓神

作者:水木茂

優惠價:79221

一無是處的蠢才,也可能成為鬼才!「鬼太郎」水木茂最精采、充滿淚與笑的曲折人生路  一個只對妖怪有興趣、體力遠勝過智力的鄉下孩子,如何成為漫畫大師?  縱使烏雲罩頂、衰事連連,永遠不跟自己過不去,就能否極泰來!  當一個人擁有無法撼…more

 

 

生涯規劃與發展

出版社:禾楓書局

作者:邱秀娟

優惠價:95266

本書利用生涯輔導的觀點,從自我認識、認識職場及職業角色到自我發展的規劃,融入大量的實務一起探討。書中亦針對國外相關職類及培訓概況做介紹,是一本可以提升學生學習動機及具有國際觀的書籍,有助於學生在學習上澄清自我價值做好就業或升學準備…more

 

 

發現你的生命價值

出版社:奇盟子文化

作者:雷蕾

優惠價:9179

生命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  做一些力所能及切合實際的計劃,讓人生活得更精彩。  我們不能控制機遇,卻可以掌握自己;我們無法預知未來,卻可以把握現在。  我們不知道自己的生命到底有多長,  卻可以安排好當下的生活;…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74 5 2013
arrow
arrow

    book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